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攻略 7地图9条路线推荐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攻略 7地图9条路线推荐。
  看看去傲来特产商人能卖多少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这个时候身上已经有12w了,还差3w就可以交票咯,卖完继续在这个特产商人买花好了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大家猜猜到长寿卖掉是否够15w交票呢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梦幻西游2特产跑商
  很快就够了。

  接下来说说长安特产了,长安特产和前面说到的傲来特产有所不同,只卖一种特产锦盒。购买价格一般在4000-6000左右,长安的特产卖在长寿是最贵的,一般卖出价格是6000-8000我和大家详细说说长安特产的方式吧,领银票长安特产商人买锦盒卖给长寿商人,再从长寿买卖长安特产商人,这个时候建议不要买面粉,特产商人的卖出价格比一般的商人要高,这个时候呢,就再从长安买锦盒去长寿,然后长寿买长安卖,建议这个时候买鹿茸或者商品符,因为你的本钱比较高,买了直接回去卖给长安特产商人,这种情况下一般都可以交票啦。

  还有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建邺特产,建邺特产是剪刀,建议路线,领票空手去建邺买剪刀,根据经验,一般买剪刀都不会亏,然后卖到长寿,长寿的利润最高,再从长寿买东西去卖到长安,接下来一定要空手从长安-建邺继续买剪刀去长寿卖,这个时候一般再购买一次长寿卖到长安就可以交票了,如果你担心无法交票,可以掌握一个小技巧,当第二次购买剪刀去长寿卖了以后,从长寿-傲来从傲来商人购买东西卖给长寿,路途简短却给你的交票提供了安全保障

  接下来给大家说的是长寿特产了,长寿的特产叫木鱼,跑过长寿特产的朋友你们会发现木鱼的价格相当不稳定,长寿特产建议路线,领票去长安购买卖给长寿特产商人,再从特产商人处购买木鱼,木鱼卖到长安是利润最高的,跑过特产的人会发现一般购买特产是不会亏的,当木鱼卖到长安以后,再从长安购买东西去长寿特产商人卖,接下来依旧购买木鱼卖到长安,这样就够交票了。

  很多人都对 傲来长安建邺长寿 特产比较了解,但是对 朱紫国宝象国西凉女国的特产甚是陌生啊,那我们先说说朱紫国特产好了,朱紫特产是麻线,可是怎么去朱紫呢,建议路线,领票去长安买东西卖去长寿,空手去长寿郊外跑到境外然后去朱紫,朱紫购买麻线卖到地府利润最高,大家应该知道怎么从朱紫去地府吧,朱紫-境外(过桥传送者)回到长安-地府,然后从地府买东西卖北俱,卖完记得要空手从北俱路过郊外去朱紫,继续购买麻线卖给地府就成功交票。

  写到这里又要告诉大家一个跑商小技巧,有时候是否经常为少几十几百两银票交票而担忧呢,没关系,这个时候就如果在地府交票,可以从地府购买点纸钱卖给长安的,还有一个懒人方法,就是回帮派看看白虎堂的老大有没有商品卖,要是有赶紧就买了去卖,这样就可以少跑一趟咯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是西凉女国特产,西凉特产石料,很多人为如何去西凉非常困惑,平时我们都是一个飞行f解决的事,那么我们要怎么跑西凉特产呢?首先肯定还是先领票,从长安买东西卖到长寿(或者从地府买东西卖到北俱),卖完以后来到长寿郊外,传送到大唐境外来到美丽的朱紫国,从朱紫驿站传送到西凉女国,去西凉女国特产商人购买石料卖到地府去,再从地府买东西去北俱,这个时候可以看看你的钱,觉得从北俱-长安够交票就可以不必再去西凉女国一趟,直接买了交票就是,要是觉得很难达到交票,就从北俱空手去西凉女国购买石料回地府卖完成本次跑商。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是宝象国特产啦,宝象国特产是葡萄干。大家平时都是一个飞行f到达宝象国,是不是对如何去宝象国跑商感觉很吃力啊?首先还是先领票去长安买长寿卖,长寿买去傲来卖,傲来买长寿卖,长寿空手到宝象国购买葡萄干长安卖,一般就够交票了。长寿空手到宝象国是从长寿到长寿郊外到大唐境外到碗子山-宝象国

上一篇:梦幻西游2七夕活动测试:挖毛毛可得3W钱 下一篇:梦幻西游2攻略达人分享:七夕节活动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