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国庆节活动:七大任务详尽攻略

2013国庆节七大任务详解:金秋十月丰收乐、十五灵仙赠巧计、勇闯聚宝琉璃塔、飘香瓜果似蜜甜、土地福星送礼来、清风送爽共采薇、盛世繁华盛典夜……

  【飘香瓜果似蜜甜】

  活动背景:

  丰收季节,虽是喜悦,亦是忙碌,三界侠士们四处奔走,忙得不亦乐乎。丰饶老夫子为了奖励辛勤劳作的三界侠士们,特地开启“甜蜜果园”,邀请大家品尝甜蜜的瓜果,享受金秋的清风。

  活动时间:2013年9月29日12:00至2013年10月8日12:00全天

  活动介绍

  国庆活动期间,玩家(≥30级,单人)可于位于长安城(230,120)的丰收老夫子处进入甜蜜果园游玩。每3钟可获得一次经验奖励。

梦幻西游2国庆节活动
梦幻西游2国庆节活动

  其它说明:

  1、玩家可通过长安城(230,120)丰收老夫子进入甜蜜果园。场景内不可使用飞行符、导标旗、月光宝盒、回门派法术,只可以通过甜蜜果园(75,11)处的果园仙使进行传送。

  2、每天每名玩家可以在甜蜜果园中徜徉5个小时,获得100次奖励,之后将不能再获得奖励。

  3、奖励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

上一篇: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新侠士副本通天河! 下一篇:梦幻西游2机缘任务:把漏吃的月饼吃回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