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玩家论点:附加封印命中率装备或可挽救五庄

本文就近期梦幻西游法宝修改和160特效装备的出现,对五庄WZ封系未来的装备选择进行了讨论,160增加命中率装备可能会加强WZ在服战中出现的数量。
160不磨铠甲
160扇子
160神农项链

  仅仅是集齐这4件装备,封印命中率将增加6.89%!可知6件装备最高可增加8%-10%命中率!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们假设如果各个封系的命中率上限是一样的,那么对于WZ无疑是最有利的,如果WZ的命中率上限已经比其他门派低,那么增加命中率装备也将使WZ尽可能得接近其命中上限,改善WZ的地位,WZ或可成为一种选择。

  对于第二个问题,160笑里帽子为我们做了回答:一切皆有可能!笔者YY一下,这个论调的前提是有真正的老板玩家,能够集特技和命中率于一身。或者携带如双特效腰带(如愤怒晶清/愤怒罗汉),其他装备全部为增加命中率装备,牺牲部分抗性换取命中率。

  此外还有其他队友携带特技,笔者认为一速WZ携带愤怒笑里+罗汉/晶清中一个即可。

  问题三,对于辅助和输出门派,特技永远是最重要的,HS 会选择160晶清项链,而不选抵抗1.5%封印命中率白板160项链,当然不排除有逆天的160晶清+抵抗封印命中率项链。

  对于第四个问题,WZ一直的颓势就在于命中低,如果霸道三封命中提高,我想WZ无疑会成为首选,WZ解FC封将使武圣坛中数量最多的FC受到影响!近期对于DT点杀能力的加强和HS的修改,FC DT DF LG PT点杀队伍或将出现,而笔者YY的变态WZ如果能够出现,当下武神坛的格局或将出现微妙变化!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2投稿系统投稿<<<<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春色满园攻略 亲近自然满载而归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出喇叭花攻略 让音乐铺满你的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