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解读梦幻西游经脉修改物理:凌波大唐笑了

物理门派的加强没有法系那么明显。大唐主要是七杀的防御忽视;狮驼则是嗜血大招加强;凌波城2套经脉各有一个收集战意的新道路;力五庄的“致命”放宽要求、加大几率。

  相关链接:解读15门修改之法系:魔王受益大

  法系的提升我们显而易见了,那么作为输出门派的另一支强大队伍,物理门派又有怎样的待遇呢?

  感觉从整体说来:物理门派的加强没有法系那么明显。大唐主要是七杀的防御忽视;狮驼则是嗜血大招加强;凌波城2套经脉各有一个收集战意的新道路;力五庄的“致命”放宽要求、加大几率。

  1.狮驼

  嗜血大招加强

  “背水一战”修改,新版大招的输出公式为:当前35%气血+普通攻击物理伤害+爪印个数X120。

  按照8000血、1800物理伤害结果、6爪印计算,新版大招的输出为:2800+1800+720=5320.这里引用的都是很容易达到的数据,一些高端玩家能达到的数据更大!不过这个大招也有个限制是上限最多为:自身力量X6,按照1300力量点算的话就是:1300X6=7800.想必高端玩家使用这个技能达到6000血还是比较可能的。不过这个大招使用之后要休息,因此这个“七伤拳”在什么时候使用必然成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15门派修改解读之法系篇
15门派修改解读之法系篇

  总结:ST经脉没有大修改,就是在数值上调整,嗜血大招虽然增强了,但是使用后也要休息了。

分享到:
上一篇:解读梦幻西游经脉修改之法系:魔王受益大 下一篇:梦幻西游15门派修改封系解读:盘丝西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