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15门派修改封系解读:盘丝西游?

此次封系的修改中:女儿村封系、毒经2套经脉都有所加强,幅度适中;方寸、无底洞加强幅度不太大;五庄观深化了打法宝封的套路;盘丝洞2套经脉大招的修改都十分给力,甚至有点太过给力。

  相关链接:梦幻测试区一手资料 15门派经脉调整汇总

       解读经脉修改物理:凌波大唐笑了

       解读经脉修改之法系:魔王受益大

  封系在近期的PK中势头不如之前,但是作为梦幻各流派中人数最多、平衡性最差的一支,我们相信策划会一直探索门派平衡的同时更会照顾到流派平衡。

  此次封系的修改中:女儿村封系、毒经2套经脉都有所加强,幅度适中;方寸、无底洞加强幅度不太大;五庄观深化了打法宝封的套路;盘丝洞2套经脉大招的修改都十分给力,甚至有点太过给力,不禁让人怀疑:以后难道会有一些盘丝西游瓜分掉方寸西游的独大江山?

  1.方寸山

  方寸此次的加强不疼不痒。

  作为深入人心的方寸西游第一门派,什么封系倒下了,方寸依旧坚挺。然而此次我们看到对于FC的加强不是太强,一些微不足道的加强之后只有新经脉“庇护”使FC玩家在分身的时候每回合增加20点法术防御,分身没了法术防御也没了。

15门派修改封系解读
15门派修改封系解读

  魔经脉方面……封系FC这么强势,魔FC之路还是缺乏吸引力。

  总结:FC此次的修改加强相比其他门派是基本可以忽略的,那么更精彩的修改就看看其他门派咯。

分享到:
上一篇:解读梦幻西游经脉修改物理:凌波大唐笑了 下一篇:梦幻西游15门派修改解读之辅助:加强不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