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攻略达人: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

2012-12-03 14:37作者:迷糊の星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各人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

  相关资讯:玩家分享经验 关于元神与成品之间的关系

  写在前面的(废)话:

  成就系统放出来已经很久了。有的人对成就可能不太感冒,当然也有的人为此着迷。

  星星不是特别喜欢刷成就的人。尤其对于需要重金的或者有纪念意义的成就一直是不敢下手吖。

  但是对于副本成就这些考验智慧的成就还是有些兴趣的(虽然这货很少刷副本),多多少少有些小心得,写下来与大家分享。

  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来看看这次需要准备些神马

  准备工作

  1、若干体力。

  只想刷“空空如也”的朋友请留够40点。如果想刷“沉甸甸的箱子”的这个成就的朋友。请留够充足的体力去考验人品。(每次打开箱子需要2点体力)

  相关成就:“沉甸甸的箱子”、“空空如也”

  2、队友方面请尽量选择暴力输出。

  相关成就:“守观道童”、“机关人”

  3、道具栏或行囊栏中总空位数量不少于5个

  相关成就:“带五行的飞蝗石”

  4、如果本身秒3的输出不高或者比较耗费时间的号(如伤害不高的气wz)请携带给力的法宠。

  此点为了节约时间,如果时间足够充裕请直接略过

  相关成就:“带五行的飞蝗石”、“越挫越勇”、“花魂树魂和露珠”

  5、另外刷副本成就的定理是。一定要提前跟队友沟通。因为多数成就的达成多少还是会消耗一定时间的。

  相关成就:“沉甸甸的箱子”、“空空如也”、“带五行的飞蝗石”、“越挫越勇”、“花魂树魂和露珠”、“逃跑的人参果”

  1、五庄观

  第一次完成副本“五庄观”

  取得方式:成功完成一次副本即可

  星星碎碎念:

  这个成就偶想是最轻松的吧,只要成功完成副本就有了。攻略什么的满世界都有。偶也就不班门弄斧给大家瞎带路了。

  神马你说你真的没刷过?好吧好吧,没做过的朋友可以参照下这些副本攻略哦~

  攻略链接 苍白纸人的五庄观简易副本攻略(戳过来) 、 麦田守望者。的新五庄观副本的猴子分支版(戳过来)

  注:想拿“守观道童”、“带五行的飞蝗石”、“越挫越勇”、“机关人”,以上四个成就的朋友千万不要走猴子线哦不然的话就拿不到了。

  猴子线没有自己独特的成就。只是为了成就的朋友强烈推荐走道童线

上一篇:梦幻西游遗忘神技孤傲的天神 谈梦幻天宫门派技能 下一篇:梦幻西游曝光神兽麒麟技能 附嘉年华活动测试奖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