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攻略达人: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

2012-12-03 14:37作者:迷糊の星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各人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

  ⒊ 空空如也

  打开20个箱子还没拿到5个金击子

  取得方式:人品+40点体力

  星星碎碎念:

  这个成就跟上面的有些类似。但是这个人品的考验相对要轻松一些。

  因为这个是数总数的.

  不过这个成就貌似只能前20个箱子里开出来。即使开的期间把金击子摧毁也不会把成就给你的

  偶本身的人品太烂所以这个成就很轻松的就拿到了所以很难给大家提供什么有太高价值的攻略了。

  小精怪猜拳得到的金击子数量是否计算在内有待考证。

  ⒋ 守观道童

  2个回合战胜守观道童

  取得方式:队伍配合+暴力的实力

  星星碎碎念:

  考验战斗力的时候到了这个成就的基本上大家也无需偶多说什么了。实力决定一切。

  逆鳞啊定心啊这些增加战斗力的套装别心疼赶快都带上吧

  建议的话就是类似于大唐(横扫、破斧)、狮驼(鹰击)这样的技能可以考虑第二回合使用。第一回合先平砍或者破血等。

  这样能够更充分的利用回合数,不会因为第一回合攻击完了第二回合只能傻站着而错过成就了

上一篇:梦幻西游遗忘神技孤傲的天神 谈梦幻天宫门派技能 下一篇:梦幻西游曝光神兽麒麟技能 附嘉年华活动测试奖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