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攻略达人: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

2012-12-03 14:37作者:迷糊の星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各人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

  2、沉甸甸的箱子

  打开5个箱子得到了5个金击子

  取得方式:人品+足够的体力+大量的时间。

  星星碎碎念: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偶是信了。这个成就是对得起他5星的难度的。

  想拿到这个成就的朋友,需且只需要几样东西人品、足够的体力、足够的时间。

  因为五庄副本一共180分钟,而且单环没有限定时间,所以理论上只要剩下的时间足够做完副本,这里浪费多少时间开箱子都是可以的。

  这个成就恕偶愚钝并没有找到一定取得的方法。

  曾经考虑过是不是同一个地点的箱子出金击子,或者同一个箱子出金击子。

  但是经过定点开出过金击子的箱子和五开副本单号开箱子等各种测试。这微妙的几率的下确实没有找到一个一定刷到的办法。

  星星自己的成就也是某一次踩了不知名物体后去开出来的。

  所以这一条希望有人能补充上来。

  不过根据个人的经验,开始的几个箱子貌似比较容易得到金击子。另外,跟小精怪猜拳得到的金击子是不记在数字内的。

上一篇:梦幻西游遗忘神技孤傲的天神 谈梦幻天宫门派技能 下一篇:梦幻西游曝光神兽麒麟技能 附嘉年华活动测试奖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