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攻略达人: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

2012-12-03 14:37作者:迷糊の星星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五庄观副本成就攻略,各人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

  ⒏ 花魂树魂和露珠

  完成10次材料任务

  取得方式:和队友提前商量好/自己速度足够快

  星星碎碎念:

  这个成就需要一个人独立完成1/3的工作量,基本上来说只是靠速度快是很难的达成。除非你的队友跟你的速度实在差太多太多。

  为了提高速度。建议带速度比较快的给力法宠,另外在不影响杀怪的前提下脱掉套装。

  因为怪的速度很快。如果出手速度低于对方的话就要先接受他们的攻击了。

  挨揍是小耽误时间是大,封辅还有法系甚至变身狮驼都可以带高速法宠去试试。

  当然了。提前跟朋友商量好了~那么这个成就就很好办了。毕竟副本时间非常充裕。即使杀的速度很慢也很难影响副本进程的

  ⒐ 逃跑的人参果

  抓到3个逃跑的人参果娃娃

  取得方式:和队友提前商量好/自己完成速度足够快

  星星碎碎念:

  一共需要10个娃娃。平均下来每个人抓2个。所以只要稍稍快一点,哪怕不跟朋友商量也很容易得到这个成就。

  这个抓法和师门收复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娃娃不像收复怪那么难收。只掉一点点血也很容易收到。

  所以建议带一个快过自己的宠物,最好是芙蓉这类动作迅速的敏攻宠。连击必要不大,多数情况反而更耽误时间。

  如果穿着什么附加状态的套装是会耽误很多时间的

  由于袋子需要每次手动使用。所以建议战斗前将袋子调整到顺手的位置或者直接将其他的位置放满,战斗中用快捷键alt+e打开道具栏直接使用可以加快速度

  当然了。人品也是占一定的比重了。如果找了好几圈都找不到自己的娃娃。那节约下来的时间也就白费了。

  后记:

  由于只是各人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难免会有些不足之处。如果有哪些地方写得不够全面。还请各位见谅呢

[编辑:紫心怡]
上一篇:梦幻西游遗忘神技孤傲的天神 谈梦幻天宫门派技能 下一篇:梦幻西游曝光神兽麒麟技能 附嘉年华活动测试奖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