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嘉年华阵法挑战攻略 教你碾压白虎神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1年嘉年华杀阵玩法活动进入第二周后,我们所要面对的阵法是天覆阵、龙飞阵,虎翼阵,而最终要挑战的BOSS则为白虎神君。在挑战过程中可能有部分玩家不够顺利,下面冷酷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挑战心得,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快更轻松地拿到奖励。

  今年阵法怪物的血量明显大幅下降,适合任何阵容进行挑战。一般来说,只要人物满修宝宝满输出修即可轻松过关。

  循例再和大家说一下具体的挑战规则:

  1、战斗均为挑战模式,挑战2名阵法守卫后才有资格挑战阵法首领

  2、挑战3个阵法首领后才有资格挑战阵法神君

  3、只有当天第一次挑战成功才可以获得奖励。

  4、死亡不掉钱,但是掉宝宝寿命

  5、阵法守卫为20点嘉年华欢乐积分,首领为60点,神君为180点。

  冷酷本次的挑战队伍为:4固伤1物理。其中普陀地府基本上全程防御,偶尔普陀点个灯。

  一、天覆阵挑战

  首先是上周就有的天覆阵,推荐阵法:风阵、天阵

  天覆阵护卫,和上周的一样,主怪凌波可以封印,前排3个凌波小怪开场蓄力,2回合内不击破蓄力则会翻浆,后排双魔天宫双敏天宫。打法是封印主怪,快速击破前排小怪的蓄力。随后清场即可过关。

  天覆阵BOSS,主怪凌波城,伤害一般,变异天兵为封系,其余3只分别为物理、法、辅助。前排5只修罗傀儡鬼和小怪一样会使用蓄力,血量2W的样子,比去年将近减少40%。前排被打破蓄力会使用裂石,如果没有打破蓄力则会翻浆,所以要分配好输出。伤害不高但是耐久掉不起。

  阵法打起来基本上和上周一样,没有什么花花肠子。

  过关奖励为2W钱,30W经验和50点嘉年华点数。

  二、虎翼阵

  虎翼阵不怕阵法大克,所以一般我们可以思考如何加成最高,所以推荐阵法为:天阵、虎阵、地阵。

  虎翼阵守卫,主怪花果山,一般是用固伤,也会当头伤害极高,后排老虎小怪双法系一凌波加上一个辅助。前排瑞兽和狼比较酱油,主怪会受到小怪的伤害加成。但是小怪如果死亡则会清空加成。

  打法非常简单,把主怪和凌波封印之后进行清场即可。主怪被封后就大多数情况下会罚站,小几率用特技。冷酷仅仅4个回合就结束了战斗。还是非常简单的。

  虎翼阵BOSS,主怪依旧是花果山,4只噬天虎小怪分别为凌波、龙宫、魔王、辅助,在场会加强主怪的输出。前排瑞兽依旧是天宫会五雷和天雷斩。2个狼为封系,封印命中率较低。

  这一场战斗依旧只需要封印主怪,优先击杀凌波城后,如果主怪被水清,则需要继续补封。随后从输出怪杀起即可轻松过关,冷酷只用了6回合就成功打完。

  三、龙飞阵

  龙阵克制大家相比都很熟悉,鹰阵、天阵大克龙阵。所以大家直接开天或者鹰阵就可以了。

  龙飞阵守卫,主怪龙宫,初始秒7,每死一个单位会多秒一个单位,虬龙是2个凌波。龙游也是2个龙宫怪,初始秒6,每死一个怪会多秒1个单位。前排小怪为酱油怪,没有什么威胁。

  打法是先封杀一个凌波城怪,随后封住主怪,随后从法系怪杀起,挂机清场即可。虽然其秒十非常厉害,但是禁不住封印。

  龙飞阵BOSS,主怪龙宫,伤害位虬龙为凌波城,速度位虬龙为封系NR,其余两只龙龟为法系。前排中间蛟龙为封系,其余单位虽然头上飘有战役,但是并不是凌波城,而是DFWZTG等酱油门派。3只龙龟会随着场上单位减少而增加秒的人物个数。

  打法和小怪类似,封印主怪之后,优先封杀凌波城的虬龙,随后击杀2只龙龟和速度位虬龙,之后就是非常愉快的清宠环节了。

  四、白虎神君

  挑战完3个阵法BOSS之后,就可以开启白虎神君的挑战了。主怪花果山,无法封印。虎翼阵使者为花果山,龙飞阵使者为龙宫怪。7只老虎后排2只为辅助,前排15号位为物理门派,24号位为法系。每回合会随机有一只老虎变成噬天虎,如果对飞虎攻击,会让主怪变身成人形。同时使用小死亡点杀队里一个单位,如果你拉起了这个单位,对面怪物还会智能点挂小死亡控尸。

  主怪无法封印,所以这一场战斗优先封杀虎翼阵守卫,然后注意封印前排的15号位的老虎,随后击杀龙飞阵守卫,击杀2个守卫之后,主怪抗性会变弱。这时候我们可以集火点杀掉主怪。主怪死后就再也没有有威胁的怪物存在了,击杀2个物理之后清场即可成功过关。

  总结

  就难度而言,这一周阵法挑战依旧非常简单,BOSS就是在守卫的基础上多加1封1酱油怪,大家都可以通过封印主怪击杀凌波这样的套路来过关。只是最后的神君略微有一点难度,但大家只要接好罗汉再稍微注意下操作就可以过关。冷酷的单输出队伍守卫一般3分钟,BOSS6分钟,神君需要15分钟。全套任务下来大概要50分钟的样子,但是奖励还不错,大家也来一起杀阵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