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6强介绍:8大赛区16支队伍同台竞技

全国16强:16支队伍羊城巅峰对决

全国16强介绍:8大赛区16支队伍同台竞技

  相关资讯:2012全民PK赛录像汇总:八大赛区赛录像

       梦幻西游2012全民PK赛专题报道

  2012年8月18-19号在全国8大赛区,分别是华南赛区、华北赛区、湘闽赣赛区、山东赛区、浙江赛区、苏沪皖赛区、东北赛区和中西赛区,上演了刺激惊险,让人紧张不已的赛区赛。参加各大赛区赛的队伍都是各城市赛的精英代表队伍,在赛区赛中,只要稍不留神就有可能失去晋级的机会。

  每个赛区赛的冠军和亚军将获得代表赛区晋级全国赛的资格,8个赛区16个名额,将于本周末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进行全国总决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16个队伍吧。

  华南赛区——卫冕冠军:铁骨柔情

  今年的华南赛区依旧是广东和广西2个省的比赛,16支队伍进入华南赛区之后,在经过小组积分赛和淘汰赛,有2支队伍脱颖而出,冲到了冠军赛,他们分别是铁骨柔情队和独步天下。

  在冠军赛中,来自柳州的铁骨柔情依靠双法阵容犀利控制和点杀,最终耗时86分钟战胜了独步天下,卫冕赛区赛冠军成功。他们也同样是2011年梦幻西游全民PK赛两广赛区的冠军——霸气外露队,恭喜他们,希望他们在本周的决赛能发挥出色,为华南赛区取得第一个全国冠军。 

华南冠军
华南冠军:铁骨柔情 
  常用阵容:方寸 普陀 地府 大唐 魔天宫
  冠军赛阵容是:普陀 地府 大唐 龙宫 魔天宫
  点评:在1封双辅双攻和双法3攻队伍的转换自如,稳定中带有爆发力,是一支十分有潜力的队伍。

  亚军队伍则是来自南宁的独步天下队,1封双辅助双攻击的队伍打法游刃有余,在4进2的比赛中,战胜汕头的徐家帮晋级冠军赛,最终输给铁骨柔情,荣获亚军,同样能够征战全国赛,也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华南亚军:独步天下
  常用阵容:女儿 普陀 化生 大唐 魔天宫
  点评:1封双辅助双攻击的队伍打法游刃有余,女儿作为1速封,能牢牢抓住1速的位置,况且女儿的抗性不错。

中西赛区2支队伍介绍

  中西赛区——渝鄂联手出线

  中西赛区的冠军赛是由来自重庆的战队——决战云中和来自武汉汉口的战队——冷暖哲新开战。

  最终决战云中战胜冷暖哲新,2支队伍将代表中西赛区晋级全国赛。 

中西冠军
中西冠军
  常用阵容:地府 普陀 女儿 龙宫 魔天宫
  冠军赛阵容是:普陀 女儿 方寸 魔天宫 龙宫
  点评:冷暖哲新的队伍一直在变换,在犀利的暴力和猥琐之间互换,让对手难以招架。 

 
中西冠军
中西亚军:决战云中
  阵容多变:方寸 普陀 地府 化生 大唐
  冠军赛阵容是:地府 化生 狮驼 魔天宫 大唐
  点评:这支亚军队伍实力也十分强大,在赛区赛战胜去年全国亚军万古枯队,让人不禁刮目相看。

浙江赛区2支队伍介绍

  浙江赛区——明星般的冠亚军队伍

  在浙江赛区赛区赛也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冠亚军代表队在比赛前互呛的时候,缘聚梦幻队长说,等我们拿了冠军再来说感言!接着战平天下的队长说,那我们就等拿了亚军再来说感言吧。

  结果冠军就是战平天下,亚军缘聚梦幻,十分富有戏剧性。 

浙江冠军
浙江冠军:战平天下 
  常用阵容:方寸 普陀 盘丝 化生 大唐
  冠军赛阵容是:方寸 盘丝 普陀 2魔天宫
  点评:这支来自浙江赛区的冠军——战平天下。队伍多变,阵容让人难以捕捉,时而双法时而单物理,让人压力不小。

 
浙江亚军
浙江亚军:缘聚梦幻
  常用阵容:方寸 普陀 狮驼 魔天宫 大唐
  冠军赛阵容是:方寸 女儿 普陀 大唐 狮驼
  点评:这只队伍在双封配合双物理,控制和点杀松弛有度,一旦不留神就可能瞬间崩盘。

湘闽赣赛区2支队伍介绍

  湘闽赣赛区——青春靓丽的小伙子们

  湘闽赣赛区的冠亚军之战也是相当精彩和激烈的,最终来自龙岩的仓颉队战胜来自南昌的南天门来袭队,荣获冠军,当然,他们2支队伍即将代表湘闽赣赛区冲级全国总冠军。祝福他们。 

湘闽赣冠军
湘闽赣冠军:仓颉队

  常用阵容:方寸 普陀 女儿 魔王 大唐
  点评:这支来自龙岩的仓颉队凭借出色的双封将队伍全部击毙。不过他们也不是万年一个阵容,在录像中不难发现,他们的记者也有地府,偶尔来个变阵会让对手措手不及。 

湘闽赣亚军
湘闽赣亚军:南天门来袭队
  常用阵容:2方寸 普陀 化生 大唐
  点评:他们的打法和防点杀意思相当到位。想要击败他们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双辅双封的阵容,宝宝的生存才是获胜的关键了。

华北赛区2支队伍介绍

  华北赛区——爱晶晶摘得桂冠

  来自呼和浩特的爱晶晶队伍战胜强大的对手,摘得桂冠,同时来自洛阳的搓背吗队也获得了晋级全国赛的资格,恭喜他们。

华北冠军
华北冠军:爱晶晶
  常用阵容:龙宫 地府 大唐 狮驼 化生
  点评:超级暴力的队伍配置,在决赛中,三暴力输出十分养眼,地府配合狮驼、大唐和龙宫,面伤和点杀结合,让对手措手不及,30回合拿下比赛,显得十分霸气和轻松。

 
华北亚军
华北亚军:搓背吗队

  常用阵容:魔天宫 地府 普陀 大唐 方寸
  点评:1封双辅双攻的队伍,对面各种队伍都游刃有余。关键在临场发挥了。 

苏沪皖赛区2支队伍介绍

 

  苏沪皖赛区——决战南京,2张总决赛门派异常抢手

  紧张激烈的比赛结束了,我们恭喜上海味道队,获得苏沪皖赛区的冠军。

  铃铛无魂队,获得亚军。他们将代表苏沪皖赛区参加去昂总决赛。恭喜你们。

  看到冠军队伍的照片,似乎让我们想起了上海的老牛队,不知道是不是原班人马? 

苏沪皖冠军
苏沪皖冠军:上海味道
  常用阵容:魔天宫 化生 普陀 大唐 方寸
  点评:在赛区赛中,这支队伍表现得异常出色,和亚军在决赛中的比赛突显他们团队的操作意思十分到位,好多次防点杀都做到位。 

 

苏沪皖亚军
苏沪皖亚军:铃铛无魂队 

  常用阵容:魔天宫 地府 普陀 大唐 方寸

  点评:铃铛无魂队伍的打法也是相当多变,同样走1封双辅双攻的路线,方寸中速卡速,起到很好的干扰作用。同样,在普陀和地府的配合下,点杀和控尸也相当精彩。 


山东赛区2支队伍介绍

  山东赛区——激情决赛,问鼎荣耀

  在16支队伍中,冲进决赛的队伍分别是来自青岛的稳当队和临沂的天魂队。最终天魂队荣获冠军,同样,天魂队亦是去年省赛冠军,全国赛的季军,今年总决赛的夺冠大热之一哦。 

山东冠军
山东冠军:天魂队
  常用阵容:魔天宫 地府 普陀 大唐 方寸
  点评:开阵和宝宝的运用相当到位,暴力一波流让对手踹不过气。 

 
山东亚军
山东亚军:稳当队
  常用阵容:普陀 化生 地府 2龙宫
  点评:双法队伍的犀利输出是让任何队伍都害怕的,稍不留神就被崩盘。2龙宫的点杀能力也同样是犀利。这种队伍一旦在比赛前换阵,让人防不胜防啊。 

东北赛区2支队伍介绍

  东北赛区——卫冕之王荣耀王者队

  本次东北赛区冠军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们就是2011年的全国冠军,来自鞍山的暗街荣耀队今年改名为荣耀王者队,卫冕赛区赛冠军成功,不知道在全国决赛中是否也能卫冕冠军呢?大家本周末拭目以待。亚军则是沈阳的我的微笑队。 

东北冠军
东北冠军:荣耀王者队

  常用阵容:方寸 普陀 地府 大唐 魔天宫
  点评:方寸配合普陀和地府,让点杀成为十分轻而易举的事情,每回合都可能点杀,这样的队伍,一旦找到突破口,很快就能取得胜利。

 
东北亚军
东北亚军 
  常用阵容:化生 普陀 地府 大唐 魔天宫
  点评:点杀和防点杀意思都做得很不错,只要再加上一点运气,这个队伍要出成绩十分轻松!
[编辑:心情]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全民PK赛:各赛区冠亚军真人秀 下一篇:华北赛区:爱晶晶队获得华北赛区赛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