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全民PK明日试玩 没报名的快报名

梦幻西游2全民PK明日试玩,没报名的快报名。

  相关链接:点击开始寻找PK赛队友

  2013全民PK赛报名地址:http://xyqpk.webapp.163.com/

  《梦幻西游2》2013全民PK争霸赛报名持续火热进行中。从7月6日起(本周六),PK专服将全面开放,各位玩家可自行试玩。试玩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试玩账号的发放:

  (1)派发时间:从7月6日起,组委会将陆续向各位已在PK赛官网报名的玩家派发试玩账号。

  (2)派发形式:试玩账号直接派发至报名系统玩家个人页面“系统消息”中,各位玩家自行查询获取。

  试玩账号查询指引:

梦幻西游2全民PK
梦幻西游2全民PK

  2、试玩时间及地点限制提醒:

  (1)试玩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8个小时,10点—14点、18点—22点;周六日,每天16个小时,8点—24点。

  (2)试玩地点:周一至周五,只可在指定网吧进行试玩,网吧名单在报名系统玩家个人页面中查询;周六日不限试玩地点。

  (3)试玩截止时间:从7.6日起,截止7.14日24点,玩家可自行试玩,7.14日24点后,试玩结束,所有试玩账号失效,不可再登陆PK专服。

  试玩网吧信息查询指引:

梦幻西游2全民PK
梦幻西游2全民PK

  3、其他注意事项

  (1)试玩期间,各位玩家不需进行队伍登记,可直接组队PK。

  (2)试玩期限,各地组委会不专门组织网吧包机活动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上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科普三:大唐一定要速度吗 下一篇:率先体验 梦幻西游2013全民PK赛人物属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