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在2013全民PK赛试玩分享 胜率高达95%

上次贴子得到讨论,本人专程这星期6早上录了一个早上,打了21场,赢了20场.因为首半小时的5场忘了点录像,没能录下来了,最惊险不记得是第3还是第4场,碰上了个4法阵 (1PT,2LG,1MW+1MTG),差点被灭了,不过最后还好挺过去了.还有一点对不起大家的,就是我还是忘了截属性图。

  相关链接: 梦幻西游2玩家PK赛初试耐敏龙宫 效果不错

  上次贴子得到讨论,本人专程这星期6早上录了一个早上,打了21场,赢了20场.因为首半小时的5场忘了点录像,没能录下来了,最惊险不记得是第3还是第4场,碰上了个4法阵 (1PT,2LG,1MW+1MTG),差点被灭了,不过最后还好挺过去了.还有一点对不起大家的,就是我还是忘了截属性图.......我19:50分开始一直开始尝试登陆,希望能在今天试玩完结前能上号截图吧.废话不多说了,直接看片:

  所有图片录像都有时间证明,都是按顺序发的,这次图片录像比较多,笔者也是随便玩玩,这次不想讨论任何有关于攻击性回复,我也不会作出任何回复,单人5开打得比较没那么奔放。而且这次发帖内容比较多,确实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喜欢。

  (有一场是跟对方有争执,不文明,就不发了)

2013全民PK录像:
2013全民PK录像001.mhw
2013全民PK录像:
2013全民PK录像:002.mhw
2013全民PK录像:
2013全民PK录像: 003.mhw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赛排兵布阵 门派搭配推荐 下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热身赛 账号与队伍登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