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2014全民PK赛战术之控制流战术解析

  相关文章:2014梦幻全民PK赛战术之铁桶阵战术解析

  全民PK赛战术之“控制流”战术

  控制流,也就是多封队,利用封系的优势,扰乱对方的战略意图,消耗对方的五龙,最后利用点杀取得优势,最后慢慢赢得比赛。虽然比赛很考验封系的命中率。比较害怕猥琐流,打蓝留,非常克制暴力队,跟铁桶队。

  队伍配置一:双方寸、双天宫、普陀

控制流组合
控制流组合

  阵容综合评分:

  点杀能力:★★☆☆☆

  输出能力:★★★☆☆

  恢复能力:★☆☆☆☆

  控制能力:★★★★☆

  操作难度:★★☆☆☆

  阵容介绍:在普陀崛起,法系横行的时代,这个阵容是非常好用的,双方寸可以催眠控制,可以失心增加天宫的输出,普陀能 辅助天宫输出,也能防点杀,加血等,双天宫的强大法伤无论是清宝宝,还是对人的压制都很强。

  阵容定位:全能型。进攻偏向于面伤。

  阵容优势:这个阵容的部分面伤是很恐怖的,双魔天宫的法伤对于清宝宝,效果很好,而且还能顺带压制对方的两个高速人物 的气血。压力大的时候双方寸和双天宫能够形成四封来挽救局势。

  阵容劣势:没有物理系,可能被别人针对放弃防御堆气血,天宫被罗汉针对得比较严重,虽然失心能辅助天宫输出,但是像打 开局面还是比较困难的。

  阵法推荐:龙阵,鹰阵。龙三位和龙五位能将天宫的输出最大化,速度位能帮助方寸抢一速,抗性位置能给普陀和卡速方寸提供抗性 。其他阵法的选择,根据猜测具体对手的开阵可能,针对性的开出一个比较稳的阵。鹰阵在同时满足对双天宫伤害进行加成和双方寸的速度加成。

  阵容建议:面对双法系时,三辅助需要保证好罗汉;双大唐最好错开休息,随时保持点杀能力;可以稍微多带点高伤害输出攻 宠,配合连环点杀。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准备好了?海量梦幻特色图包你没见过!

xyq.yzz.cn/show/other/201405/810893.shtml

专用神器821总伤 黄姚古镇天科超黄大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16439.shtml

每周牛图第二十九期:我不是龙也不是龟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0424.shtml

每周囧图系列第二十四期:打图号服战心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16799.shtml

经理给放假了!趣味游戏直播干掉生死劫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696.shtml

加点属性图小汇:3200极限伤害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7/829941.shtml

2014PK赛试玩对战经典翻盘!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61.shtml

现身PK赛:双输出对抗多物理阵容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5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