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2014梦幻全民PK赛战术之铁桶阵战术解析

  相关文章:2014梦幻全民pk赛无底洞加点指南解析!

  全民PK赛战术之“铁桶阵”战术

  铁桶阵,坚固而不可破,也被人说是拖拖阵,一度在武神坛很流行,不会被轻易带走,反而优秀的指挥能利用恰到好处的时机,给予对方致命一击,赢下比赛。铁桶阵比较克制面伤国标阵容跟猥琐流。比较怕控制型的队伍跟暴力队伍。

  队伍配置一:化生、双地府、双大唐

铁桶阵组合
铁桶阵组合

  点杀能力:★★★★☆

  输出能力:★★☆☆☆

  恢复能力:★★★★☆

  控制能力:☆☆☆☆☆

  操作难度:★★★☆☆

  阵容介绍:这是三辅助的暴力阵容,特点是有双地府,可以配合双大唐进行小死亡加摄魂的连环点杀。化生能辅助双大唐的输 出,双地府也能毒回血,三辅助一回合最多能会6000+的血量,双大唐的点杀能力也是稳妥妥的。

  阵容定位:攻击型。进攻偏向于点杀。

  阵容优势:这个阵容的点爆发十分强大,通过化生的金刚护法、地府的摄魂和小死亡、双大唐的横扫加破血进行点杀的成功率 非常高。试想第一回合双大唐起干将,双地府加野兽,化生金刚;第二回合摄魂加小死亡配合双大唐横扫加破血,加上宝攻宝点杀成功;第三回合可以继续摄魂加小死亡配合大唐横扫,加攻宝宝再次进行点杀;然后另一个大唐又能扫了。这样的连环点杀节奏和容易将对方打蒙。

  阵容劣势:这个阵容没带普陀,面对法系的时候,承受的伤害会比较多,对罗汉的需求也会比较高。另外,虽然面恢复能力很 强,但单体防点杀的能力不强,面对单点爆发很高的点杀阵容时,大唐会比较危险。如果有一个大唐被点杀,一方面是没有普陀能提前拉小死亡,另一方面回伤也是个问题。

  阵法推荐:鸟阵、虎阵。面对物理系阵容时,开鸟阵抢到物理速度十分重要。既保证了己方大唐输出,也能够压制对方物理系 的输出。面对暴力阵容时,可以选择开虎阵,可能能够反针对敌方的风阵。

  阵容建议:面对双法系时,三辅助需要保证好罗汉;双大唐最好错开休息,随时保持点杀能力;可以稍微多带点高伤害输出攻宠,配合连环点杀。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准备好了?海量梦幻特色图包你没见过!

xyq.yzz.cn/show/other/201405/810893.shtml

专用神器821总伤 黄姚古镇天科超黄大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16439.shtml

每周牛图第二十九期:我不是龙也不是龟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0424.shtml

每周囧图系列第二十四期:打图号服战心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16799.shtml

经理给放假了!趣味游戏直播干掉生死劫

xyq.yzz.cn/show/other/201406/815696.shtml

加点属性图小汇:3200极限伤害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7/829941.shtml

2014PK赛试玩对战经典翻盘!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61.shtml

现身PK赛:双输出对抗多物理阵容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5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