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2014全民PK赛战术之猥琐流战术解析

  相关文章:梦幻2014全民PK赛战术之控制流战术解析

  全民PK赛战术之“猥琐流”战术

  猥琐流,说的就是那种反常规战术,而且一旦起效就让对方痛不欲生的战术。现在更多指的就是打蓝流,由于之前的门派修改,一些门派在打蓝的情况下更具优势,我相信本次PK赛,猥琐流会有很大的作为的。猥琐流很克制控制流,但是猥琐流需要一定时间成型,一旦成型,基本所有需要蓝的门派都非常恼火。比较害怕点杀型队伍,节奏容易被带走。

  队伍配置一:盘丝、化生、普陀、双龙宫,极端一点的可以选择盘丝、女儿、普陀、双龙宫

猥琐流组合
猥琐流组合

  阵容综合评分:

  点杀能力:★★☆☆☆

  输出能力:★★☆☆☆

  恢复能力:★☆☆☆☆

  控制能力:★★★☆☆

  使用难度:★★☆☆☆

  阵容介绍:开场女儿和盘丝都能用封印控制节奏,女儿还能用毒还大量消耗对方的蓝量,龙宫可以龙卷雨击保持输出,普陀可 以辅助龙宫输出,也能恢复。有化生的话,恢复能力会更强一些。

  阵容定位:打蓝型。

  阵容优势:有女儿的话打蓝效率会很高,迷情盘丝封印、解封和姐妹同心都能打蓝,很快对方就会蓝量匮乏,再加上龙宫的龙 吟控蓝,使对方很难发挥。

  阵容劣势:巴蛇卡能针对女儿的毒,双大唐输出能很好的应对打蓝战术,一旦前期被压制,后面靠龙宫炸蓝还是很慢的。

  阵法推荐:龙阵,鹰阵。龙三位和龙五位能将龙宫的输出最大化,前期保证对敌方的输出,形成压力。速度位能帮助盘丝抢一速,抗性位置能给普陀、化生或女儿提供抗性。鹰阵则能给盘丝和女儿都提供速度加成。

  阵容建议:女儿村的话,可以偶尔上一下,让对方措手不及。前期要利用封印控制好局势,用龙宫保持好输出,中后期打蓝才会成功,打蓝成功后,可以用一个龙宫打蓝,另一个龙宫龙卷雨击的方法慢慢取得胜利。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从武神坛暴力回归猥琐流 浅谈线下PK赛!

xyq.yzz.cn/skill/201007/164168.shtml

分析猥琐流的弱点 猥琐流中几种取胜办法

xyq.yzz.cn/skill/201007/161963.shtml

准备好了?海量梦幻特色图包你没见过!

xyq.yzz.cn/show/other/201405/810893.shtml

每周牛图第二十九期:我不是龙也不是龟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20424.shtml

第95联武神坛报名图汇总:威海卫缺席!

xyq.yzz.cn/war/201406/818510.shtml

加点属性图小汇:3200极限伤害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7/829941.shtml

2014PK赛试玩对战经典翻盘!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61.shtml

现身PK赛:双输出对抗多物理阵容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5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