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教你几招 对付全民PK赛中猥琐流

  相关资讯:全国PK赛:规则分析 PK战术建议

       大唐伤害一般 全国线下PK赛感悟

  由于此次PK赛比赛时间只有1小时而且攻击系的伤害受到武器和项链的限制减弱很多,所以在网易内部比赛时出现以拖满一小时最后靠血量优势取胜的猥琐流,虽然现在胜负规则已经,修改成人数和宠数都一样则随即判断输赢,但比赛中说不定有人就想靠运气取胜而使用猥琐流队伍,所以下面我们来分析下猥琐流的弱点,以及在对付猥琐流中几种取胜的办法。

  首先说下猥琐流的构成,所谓的猥琐流一般是指由2个以上辅助门派组成,或攻击点小于等于1个的队伍,常见队伍1封+3辅助+1攻击、2封+2辅助+1攻击、3封+2辅助、此类队伍的特点是高控制,高恢复,低攻击,其中又以可控制,恢复也不低的2封+2辅助+1攻击的队伍最难对付,因为第1种容易被双封控制,,第3种基本没攻击面对多法BB比较难受。

  下面先讲下如何利用规则对付猥琐流,猥琐流的弱点当然是他的攻击力低,所以此类队伍很基本没可能在1小时内打完,所以最后一回合将是和此类队伍真正斗智斗勇的关键时刻,猥琐流要确保的是自己的宝宝和人不对对方清除的同时偷袭掉1个BB最好,而常规队伍则是想要在BB不被对方杀死的同时组织攻击杀掉对方一个人或BB,此时猥琐流一般会封住攻击点,控制愤怒防止水清,而成规队伍则是要保证攻击点的出手此处提醒常规队伍2点,一是最后一回合前保证愤怒在被笑后还能出手水清,第2就是可以通过吃2次5龙保证攻击的出手。(第1个5龙由快过对方封的目标吃,第2个5龙由慢过对方封而快于自己攻击的目标吃)。

  然后讲下我所构想的可能能够取胜猥琐流的队伍配制,多方寸睡杀,PS+DF+DT+LG+HS的诅咒打蓝队伍。

  先讲多方寸队伍,这个很好理解通过睡封打乱猥琐流的控制和恢复逐个点杀,但是2封或3封猥琐流也有很强的控制能力,所以这就要看谁能在控制上取得上风了。

  下面讲下PS+高速DF+DT+LG+HS的诅咒打蓝队伍,这种队伍的优势是PS瘴气削弱猥琐流的恢复能力,PS吸蓝+姐妹同心+DF判官+龙吟+破碎的超强打蓝能力,猥琐流对蓝的需求特别高,而且都是少蓝门派,所以控制蓝应该是种不错的选择,介绍下具体打法,DF,HS必带水清,LG,PS带玉清,猥琐流控制能力强,解封特技必须多带,打的时候首先通过破碎,姐妹同心,判官,龙吟迅速使对面全面处于缺蓝状态,然后通过法BB和DT迅速清理对面的宝宝打破对面加蓝的节奏,龙宫龙吟,高速DF判官控制蓝,PS丢瘴气减少对面恢复效果,控制的好的话应该能在1小时内结束战斗,由于猥琐流的控制能力很强,解封特技的合理运用在战斗中极为重要。

  希望大家能多想出对付猥琐流的好办法,别让PK赛变成沉闷的无比,打出更多精彩的比赛,另外,提醒2点规则修改,一个就是前面提到的最后的胜负判定由人数宠物个数相同看血量改成了人数宠物个数相同随即胜负,第2个是武器可以选择高山流水和天降大任的浮石组合。

[编辑:紫心怡]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