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2014梦幻全民PK赛战术之暴力流战术解析

  相关文章:2014梦幻全民PK赛战术之铁桶阵战术解析

  全民PK赛战术之“暴力流”战术

  俗称,暴力压制,或者暴力一波推,多攻击手,面伤压制或者点杀控人都是很经典也很常见的阵容。尤其在全民PK赛,追求数据的玩家首选。暴力流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完爆所有阵容,运气不好的话,很容易被铁通阵跟控制流压制。

  队伍配置一:地府、化生、大唐、狮驼、天宫

暴力流组合
暴力流组合

  阵容综合评分:

  点杀能力:★★★★☆

  输出能力:★★★☆☆

  恢复能力:★★★☆☆

  控制能力:★☆☆☆☆

  操作难度:★★☆☆☆

  阵容介绍:这是经典的点杀型暴力阵容,特点是由大唐、狮驼和天宫配合地府小死亡或者摄魂进行点杀,确保除辅助外,凡点 必死。大唐提供充足的单点爆发,狮驼和天宫提供充足的面伤,化生辅助物理系输出、回血,地府可以用小死亡或摄魂配合点杀。

  阵容定位:攻击型。进攻偏向于点杀。

  阵容优势:这个阵容的点爆发十分强大,通过大唐横扫,狮驼破血,加上天宫雷霆万钧,配合上化生的金刚护法和地府的摄魂 ,在点杀上显得“无坚不摧”。就算是辅助也很难抗住。点杀成功之后,狮驼和天宫的强大面伤不仅能对敌方进行全面的压制,而且也让对方拉人需要付出很高的代价。而且三输出清宝宝的效率会十分高。

  阵容劣势:这个阵容没带普陀,面对法系的时候,对罗汉的需求也会比较高。或者点杀掉法系,一旦长时间接不上罗汉,点杀 法系也不成功的话,很容易陷入劣势。没有普陀灵动九天的辅助,法系的输出会很伤。另外,狮驼的物理抗性比较低,而没有普陀 能提前拉小死亡,需要对狮驼进行比较到位的保护。不然容易被方寸加物理系把三输出打成两输出,甚至更少。

  阵法推荐:风阵、虎阵。对方有高速封系带大唐的国标阵容时,选择用风阵,既能保证自己辅助的速度,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大 克到对方的最常开的鸟阵。而面对多法系的暴力队,可以选择开虎阵,暴力对轰是不虚的,具体开阵还需要斟酌阵法克制问题。

  阵容建议:面对双法队时,双辅助需要保持好罗汉;点杀后,狮驼和天宫持续打面伤,压制对方血量,为连续点杀做好基础。 能形成几次连续点杀的节奏,胜利就越来越近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地球人研究初果 多个录像分析百花村利弊

xyq.yzz.cn/skill/201110/387001.shtml

最另类的表演 一场比赛汇聚各种非主流门派

xyq.yzz.cn/skill/201108/348041.shtml

方寸也疯狂 玩家点评2011全民PK赛门派选择

xyq.yzz.cn/skill/201108/348035.shtml

为什么会崩盘 细数全民PK赛中的关键点杀

xyq.yzz.cn/skill/201108/348028.shtml

写在59联前 后梦幻时代PK格局的配置与变化

xyq.yzz.cn/war/201106/319769.shtml

加点属性图小汇:3200极限伤害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7/829941.shtml

2014PK赛试玩对战经典翻盘!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61.shtml

现身PK赛:双输出对抗多物理阵容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6/82905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