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梦幻西游2PK赛闽赣冠军紫云殿 享受乐趣

访梦幻西游2PK赛闽赣冠军紫云殿:我们一直在享受乐趣。

  相关链接:访西南冠军纷裂 学会低调攒人品

  2013年全民PK赛总决赛将会在本周末于广州进行总决赛,在赛前我们采访到了闽赣赛区的冠军队伍紫云殿。

2013全民PK闽赣赛区冠军紫云殿
2013全民PK闽赣赛区冠军紫云殿

  问:紫云你们好,小记也曾参加过PK赛,大家都是熟面孔,省赛中的常客,下面请你们介绍一下自己队伍咯?

  紫云:大家好,我们是来自鼓浪屿服务器的队伍,队伍的名字是以帮派名字来命名的。队伍中有服战的青鹤和几名109玩家组成。

  问:一步步走来 取得省赛冠军 心情如何?

  紫云:其实我们打了这么久的PK 胜败早就看的比较淡了 能晋级运气肯定必不可少 可以到全国赛我们也很开心

  问:你们队伍有青鹤这样的服战知名玩家,也有109霸主玩家,本来八竿子打不到一起,怎么会组到一起呢?

  紫云:地方比较近 区内关系不错 都想玩 就组了。

  问:听说你们队伍是由前两年闽赣赛区8强的两支队伍合体的?

  紫云:是的,前些年因为种种原因而止步省赛,今年我们终于给力了一把。

  问:想问下队伍中一个熟人,作为叶子猪109版主 你晋级后能在现场见到合作已久的编辑等人有什么样的心情?

  紫云:一直以来都是通过网络,QQ一些聊天工具来聊天交流,能见到叶子猪的各个编辑和版主我也很开心。

  问:你已经参加了多届全民PK了,以前都或多或少的留下了遗憾,这届能最后参加广州总决赛,那么你的最低目标是什么呢?

  紫云:在PK中运气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能进全国赛已经很高兴了,全国赛里的队伍都是高手,精英,我们也只能步步为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问:如果今年拿了全国赛的冠军,你们会怎么样?

  紫云:借你吉言,当然会很开心,不过今年有前年的冠军队3355,12年的爱晶晶队伍,还有很多很有实力的队伍,如果能拿冠军,必然是极好的。

  问:对于2013年的PK赛你们有没有什么看法?

  紫云:今年PK赛拖拖流比前几年都少了好多,赛制也比之前优化了,PT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门派之一,PS也开始复苏了。很多冷门门派在全民里面都被很好的发掘出来。

  问:明年的PK赛你们还会参加吗?会有什么期待?

  紫云:当然,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明年的成绩能比今年更好,也希望明年的赛制也更加完善让更多人享受到全民PK赛的乐趣。

  最后祝你们成功!

  点击进入:>>>>>2013全民PK报道专题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如果爱没错 ]
分享到:
上一篇:致梦幻西游2四年PK路 再也回不去的青春 下一篇:全民PK总决赛 全国16强惊现叶子猪雇佣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