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PK总决赛 全国16强惊现叶子猪雇佣军

梦幻西游2全民PK赛全国16强,出现“YZZ雇佣军”队伍。叶子猪梦幻专区玩家藏龙卧虎,本届梦幻全国16强PK赛富含叶子猪参赛人员的元素占领4席位!

  相关链接:你的记忆碎片 2010、2011全民pk赛属性图

  2013梦幻西游2全民PK赛全国16强惊现一支名为“YZZ雇佣军”的队伍,一时间大家纷纷好奇:这是叶子猪的队伍吗?

  据了解,这支在队伍名字中就引用到”yzz(叶子猪)“的队伍来自于河南赛区,队伍中都是叶子猪骨灰玩家,其中更有一位是叶子猪的撰稿人!

  叶子猪梦幻专区玩家向来藏龙卧虎,他们于服战、PK等高端竞技更是层出不穷。本届梦幻全国16强PK赛富含叶子猪参赛人员的元素占领4个席位也恰巧证明了这一点。而这4支晋级全国16强的战队更是广大叶子猪梦幻玩家的缩影。

  YZZ雇佣兵队

梦幻西游2全民PK赛 YZZ雇佣兵队
梦幻西游2全民PK赛 YZZ雇佣兵队

  左起第3个白衣帅哥是叶子猪的撰稿人“实习杀手”。

  杀手在今年赛前就信心十足的说要打入全国赛,取名YZZ雇佣军,代表我们叶子猪专区的玩家,他对叶子猪的热爱,最终我们看到了他作为河南赛区冠军晋级。

  预祝杀手在全国赛能取得不错的表现,为叶子猪争光。

YZZ雇佣军比赛录像
YZZ雇佣军比赛录像
上一篇:访梦幻西游2PK赛闽赣冠军紫云殿 享受乐趣 下一篇:回顾:2011全民PK赛区力地府在比赛中的惊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