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总决赛现场图片:冠军风采 美女助阵

2013全民PK赛来自浙江赛区的六和塔服战玩家“疯狂”夺冠;2010首届冠军小后“33555”回归后取得亚军成绩;89玩家组成的“神族”荣获季军佳绩;叶子猪撰稿人团队“YZZ雇佣军”摘得殿军佳绩。总决赛现场星光熠熠,美女如云。现场一众帅哥美女coser表演的节目获得掌声连连

  相关链接:2013全民PK赛成绩公布 疯狂夺冠

  2013全民PK全国总决赛结束。来自浙江赛区的六和塔服战玩家“疯狂”夺冠;2010首届冠军小后“33555”回归后取得亚军成绩;89玩家组成的“神族”荣获季军佳绩;叶子猪撰稿人团队“YZZ雇佣军”摘得殿军佳绩。

  总决赛现场星光熠熠,美女如云。现场一众帅哥美女coser表演的节目获得掌声连连。下面就是详细现场图片:

16强风采 16进8比赛现场 coser节目 现场美女 决赛现场及玩家 冠军风采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2013全民PK赛成绩公布疯狂队夺冠 下一篇:梦幻西游2PK赛总决赛囧图:边PK边看电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