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88联武神坛精彩录像推荐:朱紫坊VS雄鹰岭

梦幻录像一直都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录像学习、研究梦幻的PK战术,在游戏休闲之余更可以体会到策略的对决。

  二、流花湖VS王屋山

  精彩程度:

  ★★★★

  推荐理由:

  在这个速度越来越重要的时代里,速度压制占优还是暴力压制为先,这场录像给了我们最好的诠释:没有最好的阵法,只有最强的玩家。

流花湖VS王屋山
流花湖VS王屋山

  流花湖这场出人意料开了个天阵,这让对面的鸟阵完全失去了抢速度的意义,双方都是一个暴力三输出阵容。

  开场没有任何试探,双方都进攻、进攻、再进攻!打的很简单,可是往往看起来越是简单的比赛越能体现战术:比如何时卡大金、防止被笑放不出大特技等。

  应该说这场流花湖的天阵是神来之笔,王屋山开启鸟阵少了很多伤害,而流花湖则是将伤害达到了最大化,所以取胜也是情理之中。

  附录像: 第三次流花湖VS 王屋山.mhw (135.26 KB)

分享到:
上一篇:敏天宫展神威 88联服战朱紫坊对战世界之窗 下一篇:梦幻西游2封系强力控制!紫禁城对战神农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