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联赛>

88联武神坛精彩录像推荐:朱紫坊VS雄鹰岭

梦幻录像一直都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录像学习、研究梦幻的PK战术,在游戏休闲之余更可以体会到策略的对决。

  三、神农架VS慈光阁

  精彩程度:

  ★★★★

  推荐理由:

  这是一场梦幻攻防战,可以算得上是点杀与防点杀的教程。慈光阁的点杀相当犀利,步步紧逼。而神农架则小心谨慎,处处设防,但因被催眠频频打乱节奏最终落败。

神农架VS慈光阁
神农架VS慈光阁

  神农架开出了虎阵,对阵慈光阁的鸟阵,在速度上神农架被慈光阁压制着。

  开场后方LG意识很好,在ST象形的情况下选择起T,而神农架的封和辅助一直被对战方的催眠控制着,出手很难。

  而后慈光阁选择点杀后方LG并成功将其点杀,利用力劈BB持续控尸,不过神农架的防点杀意识很强,之后慈光阁的几次点杀都未能成功,在关键一次小死亡+失魂点杀LG时,由于DT中了无魂,而神农架的ES又及时JQ了,结果慈光阁点杀又失败。

  神农架以单清BB为主,中期FC催眠如神封再世,打乱了神农架的节奏,神农架BB一再被点杀,而后方LG亦被频频点倒。

  最终,慈光阁获胜。

  录像 第三轮神农架VS慈光阁.mhw (82.3 KB)

分享到:
上一篇:敏天宫展神威 88联服战朱紫坊对战世界之窗 下一篇:梦幻西游2封系强力控制!紫禁城对战神农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