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跨服>

偷龙转凤实战 精武比赛世界之窗VS神农架

这是一场来自于精武天神的PK对战,观战方(神农架) 阵容:NE,PT,PS,ES,DT,虎阵 对战方(世界之窗)阵容:ST,PT,LG,LG,DT,天阵

  相关录像大爷们要逆天 X9大爷帮战特技取胜渡劫队

  这是一场来自于精武天神的PK对战

  观战方(神农架) 阵容:NE,PT,PS,ES,DT,虎阵

  对战方(世界之窗)阵容:ST,PT,LG,LG,DT,天阵

  虎阵小克天阵5%

  从阵容上我们可以看出,神农架依旧是选择以打魔为主的战术,而世界之窗上了四个输出,这是一场诅咒与暴力的对决。

  开场双方各种状态附加,观战方的NE选择仍暗器,对战方四个单位中了暗器毒,没回合掉接近900血,而对战方火力不消减,面伤点伤一起冲击,观战方BB飞得有点多。

世界之窗VS神农架
世界之窗VS神农架
  观战方PS使用偷龙转凤,当回合清空对战方PT的魔法,而NE笑里防止对方JQ,下一回合,PS使用姐妹同心,幸亏卡速龙龟顶了PT魔法,要不,此回合PT将难以出手。
世界之窗VS神农架
世界之窗VS神农架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每周录像推荐第三期:新门派精武天神来袭 下一篇:梦幻西游2精武天神16进8 紫禁城VS晚芳亭暴力对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