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跨服>

精武天神天启决赛 冠军力地府大展拳脚

精武天神天启组决赛录像。

  相关文章:

  每周精彩录像推荐第四期:浪子回头金不换

  这是刚刚结束的精武天神天启组别决赛,双方精彩对决,各种点杀和神预判防点杀上演,其中力地府是一大亮点,演绎了高级力地府的威力,此战,东钱湖获胜,恭喜他们。

  观战方(云阵):DF FC PT TG DF

  对战方(风阵):FC DT DF ST HS

  云阵小克风阵,录像开场对战方大唐就被小死亡点杀倒地,而后双方进入一个清宝宝的节奏。观战方这边的力地府在鬼将卡的作用下,破血宝宝非常给力,几乎出手必飞。而且天宫的封印很准确,将对面的节奏扰乱。不过对面也采取了相应对策,通过地府抓速度,抢回了几个一速,然后双方开始进入对攻节奏。

天启决赛
天启决赛

  20回合的时候,观战方这边一度告急,两个封系天宫的方寸都被对面点杀,而且在群法宝宝控尸的情况下,无法拉起。狮驼岭肆无忌惮的飞机,将这边的血打的非常残,而后力地府也倒地,完全失去了进攻的火力。不过还好利用了几只速度较慢的宝宝拉起,最终缓住了。

天启决赛
天启决赛

  相关录像: 0016.mhw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紫禁城VS荷塘月色 冥想居然输了 下一篇:演绎经典睡杀 精武天神决赛东岳泰山VS八仙过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