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跨服>

演绎经典睡杀 精武天神东岳泰山VS八仙过海

这是一场经典的睡杀战斗,开场观战方队长位置的FC拿到一速,对战方右侧的FC拿到二速,后方的FC拿到三速,观战方小车形象的拿到四速,为了方便大家观看

  相关录像夫子庙内战爆发 天元皇宫咒师普陀出战

  这是一场来自于精武天神的神威决赛

  观战方(八仙过海),阵容LG、FC、DT、DF、FC,鸟阵

  对战方(东岳泰山),阵容FC、FC、DF、DT、MW,龙阵

  鸟阵小克龙阵5%。

  这是一场经典的睡杀战斗,开场观战方队长位置的FC拿到一速,对战方右侧的FC拿到二速,后方的FC拿到三速,观战方小车形象的拿到四速,为了方便大家观看,小编特意标注出来,如下图。

东岳泰山VS八仙过海
东岳泰山VS八仙过海

  为什么要说到速度呢?因为这是这场战斗胜负的关键之一。开场双方都选择催眠对方并点杀法系,但各种封印低命中呀,而对战方失魂观战方LG,并小死亡命中,当回合点杀成功,观战方也选择点杀法系,但点杀失败。

东岳泰山VS八仙过海
东岳泰山VS八仙过海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精武天神天启决赛 冠军力地府大展拳脚 下一篇:梦幻西游2善用满天套 精武天神决赛菩提岛对战东钱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