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梦幻西游2录像:69凌波城华山PK暴击5084

群封乱舞,多封阵容的一封双用是否会发展成潮流?

  观战方:女儿村、女儿村、大唐官府、五庄观(力)、方寸山  阵法:鹰啸阵

  对战方:天宫、大唐官府、五庄观(力)、凌波城、女儿村   阵法:鹰啸阵

  首先来解释一下什么叫一封双用,现在很多PK中都将封系当做双用,比如这里的五庄和女儿,在做封的同时也做为输出使用。

梦幻西游2凌波城
梦幻西游2凌波城

  双方阵容很相似,而鹰啸阵也都比较适合双方,这里感觉鹰啸阵的使用主要是为了配合一封双用的打法,给五庄观速度位置这样就有速度也有输出。

梦幻西游2凌波城
梦幻西游2凌波城

  现在很多人都感觉低等级的法宠输出不够给力,但是这句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法宠也能打出相当不错的输出。

梦幻西游2凌波城
梦幻西游2凌波城

  我们可以看出双方打法的区别,观战方主要是以点人为主,而对方主要是以点杀宠物为主,这为最后的结果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我们可以看到凌波城的输出相当高。

上一篇:实战分享:梦幻西游2凌波城无底洞一起PK 下一篇:梦幻西游2录像:69凌波城华山PK暴击508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