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区内>

趵突泉天元决赛 八输出阵容狂轰36回合

趵突泉天元决赛,八输出对轰。

  相关文章:

  夫子庙内战爆发 天元皇宫咒师普陀出战

  山东四区趵突泉天元决赛,双方都是四输出阵容,狂轰滥炸36回合,回回精彩,都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观战方(鸟阵):ST ST HS LG MW

  对战方(鸟阵):ST HS LG LG DT

  开场双方都是直接对轰,观战方两个狮驼破血对面大唐,龙宫和魔王单秒成功将对战方大唐点到,不过对战方也利用宝宝和人物输出配合,将这边的魔王点杀成功。双方的输出数据相差不大,这也是比赛非常好看的原因之一。之后几回合都是宝宝各种顶大金,人物则是直接输出,争的就是谁将对面点倒地,看谁的宝宝先飞。

天元决赛
开始

  到了第12回合,双方都有2个单位倒地,而且站在场上的单位都是残血。这个时候双方都是在赌,看谁的血量撑不住,以及是赌宝宝神佑的次数和时机,如果宝宝没法及时卡大金,那么就是直接崩盘的节奏。之后观战方在一轮对秒后只剩下3个单位站着,一度以为就要败北,不过恰好高鬼宝宝起来了,成功缓了一口气,对战方大唐和狮驼又暂时不能输出,双方开始了新一轮补血之路。

天元决赛
12回合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夫子庙内战爆发 天元皇宫咒师普陀出战 下一篇:梦幻西游2每周录像推荐第五期:龙三全魔神木林暴力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