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武神坛第四十五届联赛

  (2010年4月17—18日)

  丰碑榜:冠军:明秀园 亚军:八闽游 季军:朱紫坊 殿军:嘉陵江

  其余16强为:葫芦岛、越王台、二十四桥、黄姚古镇、珍宝阁、大别山、崂山仙境、星海湾、香格里拉、海棠溪、忘忧谷、东钱湖

  本联重大背景描述:

  (1)联赛相关背景:继16联,17联齐云楼后,时隔27个月,尘封已久的卫冕神话再度被打破,明秀园成为梦幻武神坛历史上第二个成功卫冕的服务器。同时明秀园也成为截止目前间隔时间最长的卫冕冠军;

  凭借此次卫冕,暴躁外皮这个平民偶像带领明秀园也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成为目前为梦幻武神坛历史上唯一的三冠王。朱紫坊连续4届杀入4强,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福建1区八闽游,本届发挥极其出色,将诅咒流推到了历史最高峰。在黑马频出的武神坛,嘉陵江本届一黑到底,历史性地闯进了甲组4强,收获一个殿军。冠军服务器又一次大量聚首甲组决赛阶段,使得这一阶段的冠军含金量居高不下。

  (2)主流游戏环境:元宵可以摆摊出售,表明维护已经开始将隐性属性元素明价交易化,这样服战玩家可以有一个公开明确的价格比例快速提升召唤兽的竞技属性。

  炼妖设置调整:增加速度资质上限,上限为1600。表明策划公开限制召唤兽的合成属性。符石增加第4,第5孔,强化12门派24钟技能符石效果提升,其中受益最大的要数FC,TG,NR。这样为这3个门派转型和定位都起到关键作用。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