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武神坛第四十四届联赛

  (2010年3月20—21日)

  丰碑榜:冠军:明秀园 亚军:朱紫坊 季军:姑苏城 殿军:珍宝阁

  其余16强:为昭君台、武夷山、长屿硐天、河姆渡、八闽游、状元洲、沧州府、三潭印月、香格里拉、南天门、越王台、台州湾

  本联重大背景描述:

  (1)联赛相关背景:由于42联德阳文庙意外降乙,四大豪门中的其他三位得闲,抓紧时机夺取自己的冠军,在44联明秀园把握了自己的机会。朱紫坊第三次杀入决赛,也给自己创下来一个辉煌的成绩。

  外皮又一次使出睡杀战术,再现了明秀园的创新特点。联赛在休战一个月后又一次进入多黑马时期,这次是湖北区,浙江区占据主力位置。而四国时代的另一员虎将姑苏城也收获了一个季军。

  (2)主流游戏环境:明秀园的平民大师暴躁外皮,将睡杀战术重新发挥,出奇招夺取了联赛冠军,一时间联赛也好常规竞技游戏也罢都争先效仿,短期地掀起一轮睡杀热。

  维护放出了测试服务器,于是以后策划欲出新的游戏创意,首先要从测试服务器中进行体验测试,最大的好处是测试的主题不在仅仅是策划本身,而是偏向了主流游戏玩家。玩家可以抢先体验策划的游戏内容。以便掌握游戏实用性和趣味性。

相关新闻: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