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42联决赛之最:

  (1)本场最多出手:狂魔の阿败((朱紫坊)出手19次。

  (2)最闪耀伤害:6538点!迷迭ㄨ牛哥(卫津河)

  (3)最悲情人物:迷迭ㄨ娃娃!(卫津河)中死亡1次,倒地2次。承受伤害8.1%


  录像分析:此前有过丰富封印蚩尤经验的朱紫坊,显然对本次封印事前有过很详细的研究和商讨、一开始就从前排右边开始封印住2个小怪的法术,然后集中攻宝宝点杀左手边前排天雷怪。

  此番蚩尤主怪依旧是LG门派,与以往不同的是后排小怪有了HS回血的小怪。蚩尤也不炸蓝了,一个劲的秒其伤害给朱紫坊队员的宝宝带来大量的伤亡,但是朱紫坊还是沉着冷静,在阿败的指挥下,还是先分可以封印的法术小怪,然后集中杀物理攻击怪,WZ也开始点起血灯帮助队友回血。

  在前期和和中期顶住蚩尤法术的攻击后,后期朱紫坊开始反击。最终历时46回合继36联夺冠封印蚩尤成功后第2次夺冠同时也是第二次万门成功封印了蚩尤。

  关键词:杀封战术——是指利用本方封系控制对方一速封系后,先集中力量点杀掉这个封系,同时控制对手的物理攻击点的战术。该战术的最大好处是可以快速打乱对手的比赛节奏。该战术兴起于36联时期,朱紫坊无疑是该战术应用最为出色的服务器。

相关新闻: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