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此联战术详解:双方阵容 朱紫坊:FC+WZ+TG+MW+DT 卫津河:NR+STL+MW+HS+TG


  决赛录像: 42联决赛朱紫坊VS卫津河.mhw (57.23 KB)

  全场18回合:朱紫坊鸟阵vs卫津河龙阵。小克卫津河5%。开场卫津河想要控制朱紫的高速TG,但是不成功,双方在首回合都采取了肃清前排宝宝的战术,于是一轮下来,双方各情掉了对手2个宝宝,但是老练的朱紫坊,成功地选择对了控制对手一速封系的战术;

  于是围绕此战术朱紫坊的FC,TG,WZ一起开始向卫津河的NR发难,利用DT杀掉一速封系,然后控制对手的物理攻系,本场比赛超高的封系命中率成就了朱紫坊,朱紫坊对对手的控制甚至一度使得对手全体3回合无法做出任何操作。

  在14回合,卫津河又遭重创,本方的NR,和STL先后中大死亡倒地,同时封系全部被WZ封印,彻底丧失了斗志,最后在朱紫坊法宝宝的控尸中,得到了对手由衷的祝贺。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