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此联战术详解:双方阵容 德阳文庙:DT+FC+STL+HS+MW 东钱湖:DT+TG+HS+TG+STL


 

  决赛录像: 41联决赛东钱湖VS德阳文庙.mhw (49.58 KB)

  决赛共34回合:德阳文庙龙阵vs东钱湖风阵,小克对手5%,一开场,东钱湖显然知道德阳冥想的速度的厉害,所以一开始就试图用DT和STL一次性点杀掉冥想,但是德阳立刻就明晰对手的意图,在第一回合后马上给冥想补上大血。

  然后东钱湖并不甘心再用TG对冥想进行封印,结果也失败。而德阳则是依旧套用黄姚点杀法,利用本方告诉封系封印控制DT和MTG这2个攻击点,然后集中力量点杀东钱湖的另一个攻击点STL。

  本场比赛德阳的最大功臣是魔王,冥猪的变态伤害一度使得东钱湖招架不住,在中后期使得德阳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全场转折在第24回合,东钱湖的STL中大死亡,德阳在点杀不成功的情况下,25回合声东击西,现实点杀了东钱湖的MTG,又烧死了东钱湖的高敏TG,然后控制DT和HS,集中力量点中死亡的STL。

  东钱湖一下子陷入危机。后几个回合德阳始终控制对方使其的掉地保持在3人以上,最后东钱湖无力支撑最终败北。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