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武神坛第四十三届联赛

  (2010年1月16—17日)

  丰碑榜:冠军:慈光阁 亚军:朱紫坊 季军:姑苏城 殿军:钱塘江

  其余16强为:南天门、丹霞山、梦回唐朝、越王台、文昌阁、真武阁、南阳府、襄阳城、沧州府、芝罘岛、安阳殷墟、星海湾

  本联重大背景描述:

  (1)联赛相关背景:在2009年岁末,2010年年初,来自安徽2区的慈光阁完成了惊艳的华丽演出,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团队配合为安徽区迎来了历史性的辉煌,作为截止到40多联来一直停留在甲组的老牌服务器,能够盛装绽放实属不易;

  无限的瑰丽来自于一个老牌服务器服战玩家孜孜以求的坚韧与刻苦的努力。在36——50联的四国时代,能在四大豪门服务器口中夺食不得不让人为他们拍案叫绝。

  朱紫坊,姑苏城军团依然势头强劲,尤其是朱紫坊差一点就完成了梦幻西游武神坛的第二次卫冕,然而在那场惊心动魄的决赛最后关头与荣誉失之交臂,不得不让人扼腕叹息。

  35联冠军钱塘江也收获了殿军,河南区的服务器表现势头回升,继南阳府后,安阳殷墟也加入了甲组16强的大家庭中,从2010年初一股强劲的黑马旋风犀利刮来,让很多老牌服务器抵挡不住。可以说在2010年初始精彩就不断在上演。

  (2)主流游戏环境:新年伊始,官方维护就开始针对问题技能之间的制衡进行修复,承接上月属性点切换,本月明确降低了使用等级,这样以来就可以囊括几乎所有的某9玩家。对于服战来说拥有2种属性的TG的服战团队可以更好地进行迷惑性战术。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