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武神坛第四十一届联赛

  (2009年11月14—15日)

  丰碑榜:冠军:德阳文庙 亚军:东钱湖 季军:河姆渡 殿军:姑苏城

  其余16强为:忘忧谷、珍宝阁、越王台、保定府、鼓浪屿、赤壁古城、葫芦岛、日光岩、百草园、南天门、大雁塔、 台州湾

 

  本联重大背景描述:

  (1)联赛相关背景:继40联姑苏城夺冠后,德阳文庙又开始了与其一争霸权的斗争,自38联开始,苏德之间开始了连续4届的交替冠军。一时间仿佛冠军就是两个服务器的囊中之物,两个服务器的粉丝们也由此开始争夺话语权的论坛之争;

  本届联赛姑苏城在半决赛时失利没能进行人们期盼之久的苏德巅峰之战,德阳文庙抓紧时机在两个服务器的第四次交锋中与其平分秋色。联赛中甲组16强依旧是浙江区服务器比较抢眼,首次开始昔日冠军服务器以半数阵容虎视16强。

  (2)主流游戏环境:刚刚推出的新资料片的符石系统,所有服务器的热心玩家都在如火如荼地探索新的符石组合。所以本联的服战符石系统暂时不会对服战有实质的影响。

  法宝和符石的系统调整也是逐步进行,增加了法宝的修炼进度。大大缩短了特技法宝的服战使用期。

  对于临时符则有了好消息,网易公司与李宁运动品牌合作开发了李宁大将军临时符,一时间解决了临时符加成少的问题,这也给服战带来影响,服战玩家们的极品武器在配备了李宁临时符后立刻在伤害和其他属性方面带来了极大的提高。

  属性点切换也在全部服务器放出,玩家可以在长安云游仙人处,花费20万两保存当前角色的属性点分配方案在云游仙人的混沌镜中,混沌镜可以保存两套属性点分配方案。这一点维护最大的收益者就是转型时期的某9TG们了,这样TG门派就可以根据服战团队的战术需要自由切换属性了。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