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此联战术详解:姑苏城:DT+FC +HS+MW+NR 德阳文庙:DF+STL+MW+FC+DT。


  决赛录像:

  决赛全场44回合:姑苏城鸟阵vs德阳文庙鸟阵,看来双方都想在速度方面取得优势地位。全场的一速在姑苏城这边,暴力德阳再度归来,开场德阳就倾尽全力进攻姑苏城的MW;

  好在姑苏城这边速度较快队德阳的出手能起到一定的干预作用,德阳派上DF,这样比赛就变成了双死亡战术,大死亡和DF飞升技能小死亡并用的情况,而正是利用这样战术,在比赛前20回合,姑苏处于劣势,MW中大死亡,FC中小死亡;

  一度处于不利的情况,然而姑苏城切巧利用德阳出手间隙,也让冥想中的大死亡,被随后立即就被姑苏抢先点杀,而德阳也是鱼死网破地使劲全力放到了姑苏三个中大死亡的之一的喜狼。

  而已正式在姑苏城三人中大死亡的机会里德阳与之交失,致使三人作战的德阳北邮队姑苏城形成群体的致命打击,才让姑苏城得要的喘息机会,在决赛后期,始终恢复不利,残血作战的德阳尖尖地交出了比赛控制权,姑苏城在拔出了德阳全部的火力点后,再一次获得了苏德大战中的完胜。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