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46联决赛之最:

  (1)本场最多出手:◆情逸◆((姑苏城)出手41次。

  (2)最闪耀伤害:6742 点!我能秒你吗 (〃喜の◆狼宠)(姑苏城)

  (3)最悲情人物:◆情逸◆!(姑苏城)中死亡2次,倒地5次。承受伤害12.4%


  封印蚩尤录像

  录像分析:然而获得了冠军的姑苏城,却并没有取得大满贯,封印蚩尤并不圆满,可以说是完美夺冠后的最大遗憾。

  本届蚩尤主怪换成了STL门派,这个变化可是很要命,前排金刚小怪既能解封又能发动超级伤害,鬼车和主怪蚩尤都是STL。所以这2个NPC一飞起来,给姑苏城服战人员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姑苏城的情人成为全场比赛最悲惨的人物,被蚩尤“鞭尸”6次。加上蚩尤小怪里法系守尸,致使姑苏城很快了败阵下来。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