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武神坛第四十七届联赛

  (2010年6月19—20日)

  丰碑榜:冠军:德阳文庙 亚军:岳阳楼 季军:海门老街 殿军:紫禁城

  其余16强为:嘉陵江、八闽游、王府井、明秀园、台州湾、武夷山、忘忧谷、星海湾、丹霞山、河姆渡、逍遥城、锦秋湖

  本联重大背景描述:

  (1)联赛相关背景:由于40联时不时原德阳冥家族参战服战,而是德阳区内的第2队服战队。导致德阳意外掉乙组。怪不得德阳每天吵着要求合区。这样激起了冥家族的斗志;

  此番服战,德阳服战功勋级家族冥家族再度卷土杀来终于在本联收获了德阳历史山的第四座冠军宝座,也使得德阳成为继珍宝阁后第2个获得四冠王的服务器。

  在43联起,随着联赛声名赫赫的四大豪门外,还诞生了四小新贵强服:他们是岳阳楼,王府井,台州湾,桃花岛。47联此前一直被玩家以为是黑马的岳阳楼,异军突起;

  很多人都说如果论起暴力来德阳第一的话,那么岳阳楼就是第二。甚至有人提供所谓证据证明岳阳楼是德阳的徒弟。那么在这场师徒角力的决赛中,还是师傅技高一筹夺去了桂冠。

  但是天娇更愿意将岳阳楼的暴力看做一个独立的体系,因为它还是有别于德阳这种技巧性暴力的服务器的。浙江区的海门老街也是一黑到底,在连续击败众多老牌服战劲旅后也收获了其在武神坛的最高荣誉——季军。也正式因为有如此多的服务器崛起,才使得德阳摆脱了其他三个豪门夺取冠军。

  (2)主流游戏环境:47联服战前夕进行了梦幻西游第19次合服规划,包括42联亚军卫津河在内20个服务器参与率此次合服,由于19第合服并没有触碰到传统强服的合区,所以对于47联的整体服战格局影响不大。

  周杰伦任务放出和端午节任务放出,这样在服战开始前服战玩家还可以吃几个极品粽子来提高整体属性。同时网易公司还退出了唯美版的梦幻西游版本。这是全球首创的双版本同时运行的网游,从天娇的角度真希望我们的服战每联也是全球独有的精彩。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