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回忆41联-50联服战征程 明星榜单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天娇@红颜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1联——50联服战征程回忆录,41联-50联偶像榜单,数据分析。

  此联战术详解:双方阵容 德阳文庙:DF+DT+HS+MW+FC 岳阳楼:TG+FC+HS+DT+STL


  决赛录像: 47联决赛德阳VS岳阳楼.mhw (113.04 KB)

  决赛全场14回合:德阳文庙鸟阵vs岳阳楼鸟阵。与其说这是一场决赛,不如说是一场师傅教徒弟般的技巧暴力教学课,岳阳楼本场比赛最大的败笔就是没有选对变身卡,服战中公认的德阳的物理系是全联盟速度数一数二的,所以开了鸟阵的岳阳楼DT就不该在和冥杀抢速度了,所以一开始岳阳楼的DT就变错了卡。

  德阳首回合想点掉岳阳楼标志性的暴力代表STL,而岳阳楼的DT则想扫掉冥杀,结果效果不佳反而让德阳小死亡后被点杀。而当回合岳阳楼STL也在德阳极品攻宠的配合下被点掉。

  首回合的交锋中岳阳楼就处于极其不利的地位。而德阳本场比赛的最大优势在于全队的协调攻击配合,DF小死亡奇准,几乎没有失手。而对方只要中了小死亡几乎都被最快地点杀。

  岳阳楼在2个物理攻系被点掉后,法系TG就被暴露在德阳物理系的火力之下。所以自然德阳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他。在法系被点杀掉后,德阳几乎是可以随意发挥了。在法宝宝和攻宝宝的配合下,岳阳楼只有招架之功,所以很快就贡献了冠军。

相关资讯:
光棍节活动:老玩法单身VS甜蜜
决赛慈航魔王:朱紫那伽宝贝专访
追云逐日:武神坛50大明星之猫咪
上一篇:I'm show:武神坛50大明星之炙炎 下一篇:独占鳌头:武神坛50大明星之霸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