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炎枫想杀猪成追忆 展望75联服战

2012-10-17 13:34作者:辰宇轩 转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75联马上就要开始了,这联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呢?看看这位猪友的观点吧。

  NO.1 朱紫坊阿败团队换血,阿仙疑淡出梦幻:

  报名队伍中出现了朱紫坊消失已久的元老,为你无情!

  这个传奇五庄为了阿败打下朱紫江山立下不少汗马功劳啊,究竟是败总念旧了一把还是有什么新想法?

  朱紫的地府猫咪宝贝主人是白魔の仙,可靠消息地府号已经离开朱紫坊,表示淡出梦幻。

朱紫坊
朱紫坊

  啊败啊仙是武神坛四大豪门仅剩的2个坚持者,其他人卖号的卖号,或者加盟其他团队做了职业指挥。

  仙姐加盟朱紫坊6个月,出战4联,最好成绩亚军(72联因为弃赛与冠军失之交臂)

  无论她何去何从,祝福这位梦幻奇女子。也希望无情的归来为朱紫再创辉煌!

上一篇:梦幻西游南天门三方寸队伍选拔 谁会更有优势 下一篇:梦幻西游75联服战前瞻 桑浦山定律被发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