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从梦幻西游64联被虐到75联烧双 百花村VS蚩尤的逆转

细数从64联被虐到75联烧双,百花村VS蚩尤的逆转。76联蚩尤再度修改,百花村77联与蚩尤再度对垒结果落败。谁会是新的战胜蚩尤的英雄?

  相关链接:牛总微博声明:华夏指挥已换 季军是惊喜

  75联武神坛在百花村烧双状态下落幕,3LG超强的面伤令大家惊叹不已!

  77联百花村再度以“双飞双龙”、“三龙”两大面伤阵容取得冠军,不免让我们赞叹不已。

  百花村 从控制到爆力 从带热门门派到冷门门派 从不带法系到多法出场!

  不断的创新为我们还来了多样化的精彩比赛!

  从征战武神坛至今共夺得14冠 史无前例 估计后无来者!

  百花村现在的实力已经没有一个团队可以与之抗衡!就连强大的蚩尤先生75联都给秒跪了!

  然而也正是因为75联百花村的强大,蚩尤随后再度修改,上个月桑浦山夺冠就吃了第一个亏。77联的蚩尤同样让人赞叹BT至极!

77联百花村封印蚩尤录像
77联百花村封印蚩尤录像:蚩尤.mhw
  64联蚩尤修改到71联百花村突破,共持续8个月之久,蚩尤终于被百花村突破。
  这次的修改,蚩尤要猖狂多久?谁又是终结蚩尤的那条龙?
  下面我们就回顾一下百花村之前64-71联对抗蚩尤。
上一篇:梦幻西游季军历程:75联的华夏青出于蓝 初显霸气 下一篇:梦幻西游玩家分析狙击百花村 不缺方法但是缺时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