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玩家分析狙击百花村 不缺方法但是缺时机

2012-10-23 13:49作者:爱你不要理由.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分析,关于狙击百花村。

  相关资讯:从梦幻西游64联被虐到75联烧双 百花村VS蚩尤的逆转

  百花村的夺冠,再次提高了破解两个字的曝光率。要谈这2个字,首先你的是跟百花村一个线上,如果不能做到一个线上,再去做各种假设,哪怕狮驼岭跟人间大炮一样,飞出去就秒杀好几个,那也是一种空谈。

  有很多帖子都谈到过,百花村在引领时代。我觉得这话只说对了一半,是金钱在引领时代。就如同PK赛一样,并不缺遐想,却缺少把他们变成现实的基础。

  如果百花村的阵容在PK(梦幻西游pk赛)赛里,可能很多人都会向他发起挑战。但这是服战。屌丝也好,高富帅也罢,短时间要去凑齐抵抗的条件也并非易事。

  百花村这联创造了用时最短的服战冠军记录,短的据说只打了3分钟,也有只打7回合的。其中打青城山用了40来分钟。我就以亲身经历说下自己个人的看法。

决赛 百花村VS锦秋湖
  录像: 0198.mhw (63.1 KB)
上一篇:从梦幻西游64联被虐到75联烧双 百花村VS蚩尤的逆转 下一篇:梦幻西游75联武神坛之战综述:三龙百花 流花湖魔咒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