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87联武神坛前瞻:威少能否再现辉煌?

87联武神坛来袭,之前多联蚩尤的恐怖数据让各大服务器冠军无奈,而此次曾经成功封印过蚩尤的百花霸主威少回归,能否获得封印蚩尤的资格?如果获得又能否再次封印成功?

  玩家自己的服务器

  关注度:★★★★★

  鬼才菠萝上联问鼎,喜狼带着世界之窗继续征战,皮哥?皮哥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武神坛是智慧的碰撞,名指挥们战术的合理运用、提前预判能力等等都是让人称道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期待他们的队伍呢?

  诚然,甲组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但是每个服务器都有属于字的服战,玩家最为期待和关注的也是自己的”家“。

  每一个参加服战的玩家,都是向着荣誉出发,承载了本服务器的希望。

  不论身在何组,取得怎样的成绩,玩家都会为本服务器发声。

  人在服务器在,人不在,心还在!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服战精彩上演!

 

我们的服务器
我们的服务器

 

[编辑:小赖]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 87联报名图汇总:威少重返甲组 下一篇:真无奈 服战前夕似水流年3000W战神被取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