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87联服战第二轮战报:3000W战神要被呵呵

87联服战第二轮战报:3000W战神要被呵呵

  相关文章:

  梦幻西游 87联第一轮战报:阳光城不敌2008

  第87届武神坛第二轮激战结束,各大服务器都为了各自的荣耀而展开智慧与实力的较量,精彩比赛迭出纷呈!

  下面就为大家播报87届武神坛第二轮重要场次简讯:

  流溪河胜蝴蝶泉,流花湖胜春秋楼,阳光城(威少)平水帘洞,

  灵隐寺(据传皮哥指挥)胜大东海,桑浦山胜避暑山庄,海纳百川胜似水流年(3000W战神)。

  第一场:流溪河胜蝴蝶泉:四攻输给三攻

  蝴蝶泉天阵被流溪河蛇阵大克,双方都是暴力输出阵容,4攻对决3攻,开场流溪河就中大死亡,以至于不敢利用大克优势进行点杀,而蝴蝶泉依靠两个龙宫的持续输出,外加大唐和狮驼伺机点杀,带给对面很大压力继而不断清除对面宝宝。但是由于连续点杀对面中大死亡大唐不成功,蝴蝶泉这边马上出于下风。之后蝴蝶泉连续中小死亡和大死亡,被流溪河点杀成功,最终崩盘,GG。

  录像: 0023.mhw

服战
第一场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2紫禁城服战编年史 练兵只为再续辉煌 下一篇:87联服战第三轮对战表:阳光城对战梧桐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