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88联第一轮战报:流花湖险惊险逼平2008

88联服战第一轮战报。

  相关文章:

  88联服战第一轮对战表:蝴蝶泉慈光阁对决

  第88届武神坛第一轮激战结束,各大服务器都为了各自的荣耀而展开智慧与实力的较量,精彩比赛迭出纷呈!

  下面就为大家播报88届武神坛第一轮重要场次简讯:

  蝴蝶泉胜慈光阁,朱紫坊胜阳光城,洞庭湖胜卧龙岗,灵隐寺胜姑苏城,2008平流花湖,紫禁城胜天马山。

  另外,受大家关注的东方明珠145队开场就宣告败北,菩提岛胜明秀园,而西湖论剑有可能是弃赛,刚开始就刷雄鹰岭获胜,桑浦山胜绍兴鉴湖。

  蝴蝶泉VS慈光阁

  战斗结果:蝴蝶泉胜

第一轮战报
蝴蝶泉

  菠萝蛇阵小克慈光阁虎阵,深得皮哥精髓的菠萝此战带着盘丝出场,没有带物理输出门派,这让蝴蝶泉有些无法控制对面狮驼的蓝量,而慈光阁则是三攻双辅的暴力队伍,而且辅助拿到了二速,比较容易保证了自己这边特技的放出。而后菠萝果断抢辅助一速,凝滞流云各种对撞,此刻慈光阁铃铛显神威,一个铃铛摇跑了满血的宝宝。不过菠萝作为鬼才,自然有过人之处,在劣势下取胜!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88联服战第一轮对战表:蝴蝶泉慈光阁对决 下一篇:梦幻88联服战第二轮对战表:流溪河VS蝴蝶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