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88联服战冠军 雄鹰岭夺冠翱翔之路回顾

88联服战冠军雄鹰岭夺冠路程回顾。

  相关文章:

  服战冠军诞生:内蒙区首冠雄鹰岭展翅高飞

  恭喜雄鹰岭斩获内蒙区首冠!

  这联服战开打之前并没有太多人关注雄鹰岭,大家所看好的不外乎菠萝的蝴蝶泉、喜狼的世界之窗、冥想的紫禁城等,甚至在16强预测中也没用太多人将雄鹰岭纳入其中,可以说雄鹰岭是此联的黑马。不过也正是如此,才让雄鹰岭的夺冠显得如此惊天动地,再次恭喜雄鹰岭!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雄鹰岭的展翅高飞之旅。

  简要夺冠路程:

  第一轮雄鹰岭胜西湖论剑;第二轮雄鹰岭胜渤海明珠;第三轮雄鹰岭平崇明岛;

  第四轮雄鹰岭胜彩云之南;第五轮雄鹰岭平八仙过海;16进8雄鹰岭胜八仙过海;

  8进4雄鹰岭胜晚芳亭;半决赛雄鹰岭胜流花湖,决赛雄鹰岭胜朱紫坊。

  第一轮:雄鹰岭胜西湖论剑

  第一轮没有发生战斗,开战刚过去10秒,系统就刷出了雄鹰岭获胜消息,或许是西湖论剑由于自身原因没有参战。不要说雄鹰岭全靠运气,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第二轮:雄鹰岭胜渤海明珠

雄鹰岭
雄鹰岭第二场

  开场雄鹰岭就被小死亡点杀掉了龙宫,不过利用狮驼的飞机和双法的群秒输出,一直将面伤打的很火,而渤海明珠则是以清宝宝为主,龙宫避免群秒给雄鹰岭送愤怒。中期雄鹰岭一度非常危险,狮驼中小死亡倒地不起,龙宫中大死亡,而在此期间渤海明珠则是不断利用小死亡进行点杀压制。可是雄鹰岭疯狂进攻下,对面虽然取得优势,可是很快就被打残血,就剩大唐一个没有倒地,然后一波法宝宝出手,雄鹰岭获胜。

  相关录像: 第二轮雄鹰岭VS渤海明珠.mhw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88联武神坛冠军诞生:内蒙区首冠雄鹰岭展翅高飞 下一篇:折翼雄鹰 梦幻西游288联服战冠军雄鹰岭惜败蚩尤大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