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折翼雄鹰 88联服战冠军雄鹰岭惜败蚩尤大叔

88联服战最终之战:雄鹰岭VS蚩尤大叔,结果:蚩尤大叔胜。

  相关资讯:服战冠军诞生:内蒙区首冠雄鹰岭展翅高飞

  88联服战最终之战:

  雄鹰岭VS蚩尤大叔

  结果:蚩尤大叔胜。

  详情:

雄鹰岭VS蚩尤
雄鹰岭VS蚩尤

  雄鹰岭阵容,2物理都变鬼将,2辅助变猫灵,法系混沌

  风阵开场,起步各种状态

  第二回合,雄鹰岭点着蚩尤前方的大力输出,而蚩尤那边则以清雄鹰岭的BB为主,雄鹰岭血量少了一大半

  第三回合,蚩尤起了罗汉,队长位置的鬼将点了大力,爆了1W+伤害,直接把大力清出场,威武霸气!

  第四回合,蚩尤召唤出噬天虎部将,雄鹰岭DT选择点杀强良部将,点杀成功,强良部将也远走高飞,不过雄鹰岭LG也被强良点倒,喜忧参半

  第五回合,蚩尤笑里雄鹰岭辅助,观战方ST直接连环击奢比尸,必杀连连,这才是真正的鬼将卡啊,不过没点倒,队长位置的鬼将反而给点倒了

  第六回合,雄鹰岭中了大死亡的PT被不幸点杀,中了失心的DT亦被点倒,场面危急啊!

  第七回合,ES在失心下也被奢比尸强力点杀了,场上只剩下2只狂豹以及刚刚拉起来的DT

  第八回合,BB拉起ES,LG也拉起来,顺手拉出了二只BB,ES起来拉自己大金求站稳

  第九回合,对方的火力真心凶残,刚起来的单位又被瞬间点倒,金身罗汉一句,“喂药...喂药...”说出了场上的危机。

  第十一回合,场上的BB都拉出来了,小编想,雄鹰岭此刻肯定在想,求神,求神...

  第12回合,场上只剩下2只BB了,奢比尸强力输出,9000完虐剩下的2只BB,随着BB被清理出场,也宣告此次封印蚩尤失败!

  耗时18分钟,仅仅坚持了12回合,蚩尤大叔再次无敌于江湖!

  蚩尤你好!蚩尤再见!

  附录像: 88联雄鹰岭VS蚩尤.mhw (27.48 KB)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88联冠军 雄鹰岭夺冠翱翔之路回顾 下一篇:梦幻西游288联服战各组别升降级名单及各组别门派人数总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