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0联武神坛8进4 紫禁城被大克依然晋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紫禁城本联重整旗鼓,将所有装备进行了优化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指挥实力。台州湾自从与珍宝阁一战成名之后,一直是甲组实力强服,装备和指挥实力上也是不容小觑的劲旅,两两相撞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实力&阵容分析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紫禁城)的阵容为:化生寺、女儿村、阴曹地府、狮驼岭、普陀山(咒师)。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台州湾)的阵容为:女儿村、普陀山、大唐官府(三扫)、五庄观、女魃墓。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紫禁城的核心打法以围绕狮驼岭发起的点杀为主,台州湾的核心打法为叠加剑意的后期打法。

  二、战斗简述

  双方阵法为鹰阵对云阵,观战方被大克10%。

  开场台州湾以双封控制为主,压制紫禁城输出点,以清宠打法为主,但紫禁城的宝宝前期神佑次数较多,让台州湾的战术一度难以展开。观战方在第四回合拿到物理一速以后,点杀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第七回合,观战方挂中大唐小死亡,普陀山和狮驼岭携手点杀大唐成功。在之后的回合里,对战方大唐官府一直被观战方牢牢控制,血线一度无法恢复到横扫的血线,剑意也只有三层。

  第二十四回合,对战方给在场的小怨灵喂五龙,女魃墓拿出逆境宝宝成功解封。

  第二十九回合,观战方普陀山五行法术触发连击杀女魃墓,次回合狮驼岭继续压制大唐成功。

  第三十三回合,观战方挂中女魃墓小死亡成功点杀,次回合,狮驼岭连环击杀五庄观。

  第三十七回合,观战方地府开起无间,狮驼连环普陀山成功,对战方崩盘。此后的几回合,对战方一直在苦苦支撑,但是观战方优势已定,无力回天了。

  第四十二回合,紫禁城成功晋级四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