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1届武神坛决赛,钓鱼岛13回合速推齐云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年度的最后一届武神坛的决赛终于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开战了,钓鱼岛阻击珍宝阁成功后势如破竹,一路杀进决赛。我们就来看看这场决赛的精彩盛况。


  首先是双方的禁选情况。齐云楼禁了钓鱼岛的化生寺+花果山,钓鱼岛禁了齐云楼的地府+化生寺。禁选是双方指挥的一场博弈,到底谁棋高一筹,要看最后冠军到底花落谁家了。


  8点钟,决赛准时开赛。

  齐云楼阵容为:女儿村、化生寺、盘丝洞、花果山、女魃墓,龙阵。

  钓鱼岛阵容为:女儿村、地府、无底洞、花果山、神木林,龙阵。


  第1回合,钓鱼岛果断的带了杀人善恶。虽然神木林被封,但是由于花果山一下打了7000多和宝宝的配合,小死亡点杀齐云楼的女魃墓成功。


  第2回合,钓鱼岛的地府用门派技能解开了神木林。虽然盘丝洞的封印和禁疗能对钓鱼岛造成一定程度上的骚扰,但是有地府在就不足为惧。用门派技能解封后还会在一定回合内抵抗来自盘丝洞的封印。


  第4回合,钓鱼岛点杀齐云楼女儿村失败,同时自己的女儿村也被打成了残血,次回合被齐云楼的女儿村用落雨金钱砸死,有点亏。


  第5回合齐云楼女儿村被打成皮血。

  第6回合钓鱼岛直接换出了瞬法须弥,虽然女魃墓被瞬法须弥直接击杀,但是女儿村侥幸存活了下来,并且被化生寺一个舍身取义舍满。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钓鱼岛的花果山一个当头一棒,直接将齐云楼的女儿爆死。


  第7回合,花果山再次成功点死了被挂中小死亡的女魃墓。


  同一回合,钓鱼岛的疯狂输出,也带走了齐云楼的盘丝洞。

  至此,钓鱼岛开始锁定胜局。

  剩下的就是开启疯狂点杀模式,不过钓鱼岛并没有因此而忘乎所以,一直在不断的防止齐云楼花果山的当头一棒点杀己方人员。

  第13回合,在钓鱼岛花果山的最后一击之下,给整场比赛画下了句号,同时也为本届武神坛画上了句号。

  钓鱼岛获得了冠军!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钓鱼岛的决赛发挥的如何?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