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阁卫冕武神坛明星赛冠军,为全新战术时代盛大揭幕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西栅老街的最后一只召唤兽离开赛场,珍宝阁成功卫冕梦幻西游武神坛明星赛的总冠军,王者的传奇将以辉煌的姿态继续进行。

  在本届武神坛明星赛中,珍宝阁一扫161届武神坛和群雄逐鹿年度赛的阴霾,纵观整个赛程,此时的珍宝阁集创新、精炼、娴熟为一身的打法体系惊艳了梦幻西游,也为即将到来的162届武神坛之战盛大揭幕,战术变迁如桑海桑田,真正的王者是大浪淘沙后闪耀的金冠。

  ❖ 传统国标为骨,珍宝阁的新式三核国标体系

  本届武神坛前两轮比赛中,珍宝阁在迎战“宿敌”齐云楼和钓鱼岛的比赛中祭出了一套以花果山、女魃墓、化生寺、阴曹地府和女儿村为阵容组成的传统国标阵容,并以完全不一样的姿态于赛场之上挥洒点杀的艺术,开创了珍宝阁式的新潮三核国标体系。

  首先,这套体系保留了传统国标最纯正的味道,以女儿村的速度优势和晶清诀的抗封效果最大限度的保证队友出手,是整个阵容机动性和灵活性的保证。然后选择当前版本最强势的点杀物理门派花果山作为点杀核心,以女魃墓为辅,力求一击必杀。

  其次,这套阵容通过力破善恶召唤兽结群进攻的方式让其自成点杀体系,并通过数量庞大的力破善恶召唤兽储备保证这套体系在比赛中的持续性,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珍宝阁的善恶召唤兽体系通过一次又一次独立完成的点杀证明了这套“宠核”点杀体系的强度和可行性。

  然后,通过改革女魃墓的操作手法让女魃墓本身别具一格,女魃墓虽然可以通过琴音三叠配合点杀,避免嗜血之祭需要休息的桎梏,但是珍宝阁这套体系中,女魃墓大部分时间是不需要配合点杀的,这时的女魃墓可以肆意的通过召唤怨灵进行面伤,召唤幻魔蛇魅进行干扰,让女魃墓从点杀、干扰“左右为难”的当前版本困局中解放出来。

  纵观这套三核体系,既保留了传统国标的点杀味道,同时开创性的使用力破善恶召唤兽让点杀更灵活、更多元、更频繁,又通过解放女魃墓让对手需要面对点杀和面伤双重压力,最后通过三核施压快速速推对手,结束比赛。

  ❖ 重新诠释经典双封,珍宝阁败也无底洞成也无底洞

  在已经结束的群雄逐鹿年度赛和161届武神坛中,珍宝阁曾因齐云楼和钓鱼岛对于无底洞的精妙运用短暂中止了自己的传奇之路,无底洞这个异军突起的门派更是被坊间冠以“珍宝阁杀手”的名号。

  本届武神坛明星赛上,珍宝阁娴熟运用无底洞组成双封体系,三战三胜由“神仙指挥”封狼率领的西栅老街斩获冠军,可谓成“败也无底洞,成也无底洞”。

  从这三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以女儿村搭配无底洞的双封阵容有着非常可怕的阵容搭配选择性,这两个当前最强控场门派组合后,无论是组合大唐官府的四保一阵容还是组合双咒师普陀山的非国标点杀体系都如鱼得水,这种“宽容”对于有着禁选极致的总决赛来说尤为重要,他让珍宝阁的阵容选择范围大大扩大,让禁选的压力大大减少。

  当然,女儿村搭配无底洞的双封体系能够如此“宽容”,本质的原因还是他们有着足够的强度,首先,这套双封体系的控场能力为梦幻西游当前所有双封组合中最强的,这得益于女儿村和无底洞本身的门派速度优势,以及碎玉弄影和妖风四起的强封能力。

  其次,无底洞作为封系门派却有着其他门派望尘莫及的辅助能力,风墙金蟾对于日益重要的召唤兽体系的保护、净土莲华和绝处逢生对于治疗压力越来越重的化生寺的分担让整个阵容的容错率大大提高。

  最后,珍宝阁在运用这套双封体系时,本身的临场操作非常到位,比如碎玉弄影和妖风四起两个强封技能的分开使用,无底洞辅助回合使用“至尊三飘”把控局面等等,让两个封系门派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避免了无底洞使用金蟾时控场能力不足或是存在强封真空期等情况,细节堪称完美。

  烽烟起,战况正酣,2019年连番大战的还在齿间回味,2020年的巅峰之战已然由珍宝阁波澜壮阔的卫冕传奇揭幕,经过灵宝风云与2019年末大改之后,如今的梦幻战术格局可谓“一日三秋”,各大豪门服务器在这片战术沃土的放纵,也将为所有梦幻西游赛事爱好者带来此起彼伏的狂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全服第一只泡泡灵仙已经售出 购买价是8888
    涛哥的全红核武谛听 泡泡灵仙藏宝阁摆价15W
    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更新第一狐不归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若出千亿兽决隐攻崛起
    千哥的核武谛听已准备就绪 打成6技能BY天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